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揭秘黄圣依背后神秘力量: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21 新浪娱乐
揭秘黄圣依背后神秘力量: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杨子、那辛、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星弛的星辉公司又将黄圣依告上法庭,双方再度陷入合约纠纷中。

  作为香港电影届乃至亚洲电影届鼎鼎大名的人物,周星驰可谓是一呼百应万众敬仰。

  记得几年前笔者前往香港采访金像奖时,就连刘德华提到周星驰时,都尊敬地称呼一
声星爷,还说自己的江湖地位远没法跟星爷相媲美。

  可就是这个举手抬足间,就能让亚洲电影圈翻云覆雨的教父级人物,却直到现在,都没法搞定黄圣依这个刚出江湖没几年的

女明星

  这不禁叫人称奇,也令人怀疑,黄圣依幕后有什么神秘势力,能让周星驰都无可奈何?

  黄圣依背后绝对有高人,不然早被收拾了

  现在,星辉公司一纸诉状,将黄圣依告上法庭,并要求黄圣依续约到2011年。

  在这风口浪尖上,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的姐姐那辛,突然高调宣布,她已经签下了黄圣依。

  记者马上电话联络了黄圣依的经纪人杨小姐,询问黄圣依在星辉公司的诉讼下,接下来有什么新的工作安排?杨小姐表示,黄圣依接下来的工作已经排满,特别是明年,将全面开花。“黄圣依明年有两部大制作电影,一部是商业片,一部是进军国际的文艺片,她今年拍摄的电视剧明年也将全部播放,专辑也会出,其他工作只要能做的都会做。”

  可在星辉公司看来,黄圣依所接的每一项工作,都违反了星辉公司的利益。说白了,就是和周星驰对着干。

  但现在,周星驰居然拿黄圣依毫无办法。星爷怕的并不是黄圣依,而是黄圣依背后那些层出不穷的大人物,比如这次的那辛。

  试想黄圣依何德何能,出道又没几年,要不是背后有那辛这样的人物撑腰,再多几个黄圣依,估计都已经被周星驰给收拾了。

  田启文话里有话,星爷也很无奈

  这边,那辛方面宣布,她们不但签下了黄圣依的唱片约,而且还专门要为黄圣依打造音乐品牌——心情音乐。可见那辛公司对黄圣依的重视程度。

  而在这之前,那英和那辛是圈内出了名的豪爽好姐妹,她们在圈内人脉关系四通八达很受尊重,更是很少跟人当众翻脸。但这一次,为了一个小小黄圣依,好脾气的那辛居然高调宣布签约,不惜与星爷正面对抗。那辛表示,自己进入这一行,从来没有怕过谁,既然选择签下黄圣依,就必然会把她做好。

  记者随后联系到星辉公司的负责人田启文,也就是星爷的御用经纪人田鸡。田启文表示:“黄圣依当初和星辉签约,唱片约是其中的一部分,她这么做同样是违约。她动作这么大,我们不便说什么。现在我们就等香港法院的判决决结果……”

  从田鸡的话里,记者能听出无奈。他看到黄圣依目前的大动作,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而且官司是在香港法庭审理,不是内地。这当中的微妙关系,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而在早之前,星辉曾经放出过话,谁敢签黄圣依就告谁。结果,黄圣依接连把自己的影视约和唱片约都签给了不同公司,星辉直到现在也没拿出有效对策。

  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肯定不是一个人!

  我们再来看看黄圣依脱离星辉公司后的历程。

  黄圣依以《功夫》出道,照理说,她应该紧紧依住周星驰这个大靠山,但之后却很快和周星驰闹翻。当时所有人都以为,黄圣依得罪星爷,注定要以悲惨结局收场。凭星爷这么多年在娱乐圈的地位和积累,搞定黄圣依真是分分钟的事情。何况星爷已经点名要封杀黄圣依,等于出了江湖追杀令。

  没曾料到,黄圣依不但安然无恙,成功脱离星爷后,她甚至越活越滋润,越混越红。

  更值得怀疑的是,每次只要黄圣依出现状况,貌似无法收场的时候,背后总有人出来撑腰。

  举几个例子就可以知道黄圣依背后隐藏了一些什么势力。

  一,当年黄圣依刚和星爷闹出纠纷时,星辉宣布停止黄圣依一切活动,其他公司因为周星驰的缘故,没人敢接触黄圣依。

  但就是这个时候,黄圣依竟然在人民大会堂签约新东家中视精彩。而且签约现场座无虚席,到场的都是些圈内大鳄,除了一些影视公司的老总,还有原央视台长杨伟光、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重大历史题材审查小组副组长李准、仲呈祥等都参加了发布会,众多部级领导参加一个明星的签约会,黄圣依可能要算头一个吧。

  这些名字出现,即便是周星驰这样级别的人物,都不得不忍气吞声退让三分。估计向华强向华胜兄弟来了,也应该头痛吧。

  二,前不久黄圣依闹出舞林大会风波,当众宣布退出,事后主持人曹可凡直接批评黄圣依丧失艺德。

  结果事情刚刚发生,正当大家还对黄圣依讨伐之际,一夜之间,国内几大门户网站数家主流媒体同时将矛头指向舞林大会,将曹可凡扁损得无话可说。而要知道,这些门户网站平时都处于敌对状态,通常一方力捧的明星,另一方肯定不余遗力地贬低。但在对待黄圣依这件事上,几家门户网站的娱乐频道竟然选择了立场一致。究竟是谁有如此能量,影响几大网站及众多媒体的新闻取向?!

  其中内情令人大跌眼镜,绝对值得猜测。

  还有就是最近刚刚发生的那辛签下黄圣依的事件,又让黄圣依面临风波,而转瞬又火爆依旧。这时候,有必要说一下,从黄圣依和星爷翻脸后,就一直在她身边若隐若现的一个神秘人物——杨子

  通揽关于黄圣依的所有动作,都足以证明,可能这一切的幕后操盘手就是杨子所为。特别是那辛与黄圣依签约事件,要说起来音乐和唱歌来关杨子什么事?他居然又出现在黄圣依身边与那辛一起高调亮相,力挺黄圣依。所以说从黄圣依与星爷交恶以来的片约不断,高调签约、强势新闻、那辛力挺等等所有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件查其根源竟有如此之千丝万缕的联系。

  看来黄圣依不是一个人,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