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李亚鹏夫妇将办慈善晚宴 周迅购入场券但不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03 新闻午报
李亚鹏夫妇将办慈善晚宴周迅购入场券但不出席

李亚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坛天后王菲终于要再次公开露面了。18日,她将出席专为救助唇腭裂儿童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揭幕的慈善晚宴。据悉,届时除了王菲、李亚鹏(blog)夫妇外,刘嘉玲等圈中好友也会悉数到场,而“小菲女”李嫣也极有可能在当天亮相。不过记者获悉,要见王菲母女,可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只有向“嫣然天使基金会”捐献2万元,方能获得晚宴请柬。

  “小菲女”将首次亮相

  自从“小菲女”被确认患有先天性唇腭裂后,护女有道的王菲、李亚鹏夫妇就一直刻意躲避公众视线,所有行动都“神不知鬼不觉”。其间,有关王菲将退出歌坛等消息虽多次见诸报端,但任凭外界喧嚣,王菲却始终没有露面。但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王菲将偕同全家于18日正式在公众场合露面,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盛大慈善晚宴,为“嫣然天使基金会”揭幕。

  据悉,晚宴中还将义卖李亚鹏、王菲与“小菲女”李嫣三人的手模,以及一张王菲未曾公开发行的佛教音乐专辑,而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会”。之前有传“小菲女”可能要进行第二次手术而将缺席晚宴,不过记者昨天获悉,王菲一家都将到场。晚宴中,天后王菲虽不会唱歌,但会发表谢辞。

  “嫣然天使”获特权

  李亚鹏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会”从今年8月开始,至今只经历了短短四个月的筹备期。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过程相当“神奇”。据了解,依照一般流程,要成立一个基金会一般“启动”就要有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但“嫣然天使基金会”并没有达到这个数额。为此,李亚鹏也承认,这次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是个特例。他表示,有关部门相当支持基金会,所以特别通融,最后只要捐100万人民币就能够设立,而这笔钱以他与王菲的名义共同捐出。

  要见王菲不容易

  记者获悉,要参加当天慈善晚宴,见王菲母女一面可是要付出相当“代价”的。据李亚鹏透露,有意者必须先捐2万元人民币,才能获得请柬。据悉,目前预计的出席晚宴人数将有400人。

  日前,王菲好友刘嘉玲已向媒体确认,当天她一定会亲自到场,而且她还将是基金会7位委员中的一位。至于还有哪些艺人会出席晚宴,王菲经纪人陈家英则不肯透露。另悉,李亚鹏前女友周迅已购晚宴入场券,但确定不会出席。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