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下周嫁李家诚 做800亿豪门新媳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徐子淇下周嫁李家诚做800亿豪门新媳妇(附图)

徐子淇下周嫁李家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年24岁的徐子淇与富豪李兆基的儿子35岁的李家诚拍拖两年,将于下周在美国洛杉矶(L.A.)结婚赶做狗年新娘。徐子淇的未来公公李兆基位列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37位,徐子淇嫁入豪门后,即贵为858亿富豪的新媳妇。

  分享喜悦 下月在港补办婚宴

  徐子淇04年开始与李家诚相恋,其间她还不时高调走秀赚钱,但碍于男友家一向行事低调,经李家诚多番劝喻后,不愿断送嫁入豪门机会的徐子淇自然乐于配合,今年3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即毅然淡出娱乐圈,秘密筹备婚礼。

  准新人最初有意在港举行婚礼,但因怕被传媒广泛报道,曾考虑到澳洲或泰国布吉小岛的泊岸堂行礼,消息曝光后,李家即更改行程,经查证,他们暂时选定到美国洛杉矶结婚,但不排除会再更改地点。如无意外,一对准新人下周二便会与已接获喜帖的宾客一同乘坐李家的私人飞机程,婚礼则在下周五举行。

  有消息指一对新人这次在外国举行的婚礼并没有邀请双方的长辈出席,到场宾客尽是豪门子弟,如李国宝的儿子李民桥及林建岳儿子林孝贤等人均是座上客。为了让亲友分享他们的喜悦,徐子淇和李家诚下月17日会在香港补办喜宴。

  订做

婚纱 偏爱低胸
性感
设计

  据知准

新娘已找设计师郑兆良为她度身订做百万婚纱,而化妆则由化妆师Gary负责。据徐子淇闺中密友透露,婚纱用了很多高级法国喱士,她更偏爱低胸的性感设计,但徐妈妈却觉得嫁衣不应太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