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凌风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 谈参赛心路历程(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22 新浪娱乐
高凌风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谈参赛心路历程(3)

高凌风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谈参赛心路历程(3) 高凌风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谈参赛心路历程(3)
高凌风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谈参赛心路历程(3)
有趣,谈不上残酷 预测总冠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谢谢高大哥来作客新浪,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您的身影。

  高凌风:讲到这,我的工作是讲师,这是我的专长叫如何反败为胜,我对于碰到失败怎么样调整我是可以让大家真正去了解,各行各业的人看到这个节目要知道你自己的行业怎么突破,想了解更多到我的论坛再聊。

  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讲五分钟的课呢?

    给我们讲五分钟的课

  高凌风:今年我在上海影城做了几场专题演讲,最重要的题目是叫如何反败为胜,非常简单,我要告诉大家基本上反败为胜就是先记住四个字,叫做“彻底反省”,很多人一失败以后就想着我告诉你,我们公司知道为什么会垮吗?房租太贵,还有一个,我们隔壁开太多跟我们一样的店,还有我们的总经理从来不负责,还有什么呢?还有我告诉你,我们那个公司上班制度有问题,工作时间太长,大家太累,所以我们公司垮了。他的反省是没反省过自己,都反省别人,为什么那么多店别人赚钱,总经理不好为什么不换呢。所以这是反省,反省别人不叫反省,彻底反省是反省自己,反败为胜就是失败的时候第一个反省自己。第二叫做不断学习,什么叫不断学习?你到底想做什么,你希望大一个软件公司上班做电脑工程师,你得学,你想做业务,业务最重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能不能说出业务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陌生拜访,我问你陌生人你敢不敢拜访,不行你怕被拒绝,所以你的思想里有很多错误的信息。你从没想过被拒绝是我们学习如何不被拒绝,有没有办法?有,你了解对方的喜好是什么,你了解对方真正最关心的是什么,如果对方最喜欢看舞林大会(blog),你就说我有舞林大会的票你要不要,这样子两个人就有话题了,就不会拒绝你了。例如说他喜欢迈克乔丹,你有一个篮球上面有他的签名,虽然是假的,你跟他说给他送给他儿子做生日礼物,客人就不会拒绝你。所以我们要不断学习,这是基本,在反败为胜里面。这是第一条,还有十条就是在我未来的课或是我的论坛上会有。至于如何成为超级巨星的课是现在大家比较爱听的,如何成为超级巨星有一天我去台湾一个地方演讲,里面都是50、60岁全是董事长,他们每个人头抬很高,有的不看我,超级巨星怎么样?我们都是大老板,股票上市了,每个人都很拽。我说因为能够成为超级巨星的人他们的特质跟成为一个企业的大老板一定有雷同的人格特质,每个人都开始爽起来了。另外我所讲的超级巨星里面第一点,四个子“认识自己”,怎么样叫认识自己?像凌峰一看到高凌风就知道他没有我帅,唱歌没我好,追女朋友也追不赢我,怎么办呢?凌峰就认识自己,好好地回家读书,你在台湾红,我就到内地去发展,躲着你可不可以。

  主持人:可是您显然已经追到内地来了,他去哪里呢?

  高凌风:他一直往海南岛走,有点想跳海的味道。我们可以看到千手观音,全世界的超级明星在舞台上,你们知道吗?她们听不到,她们不能讲,她们就用眼睛感觉到地震的震动来打拍子,做得那么整齐。请问各位如果她们只有一个眼睛能够看到事物,她们都可以成为超级巨星,请问你可以成为超级巨星吗?你只要希望一定做得到,当然要成为超级巨星就有十点,这就是第一点,未来的九点希望你可以到我的论坛上或是听我的演讲,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