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敬轩哮喘病发死里逃生 绯闻女友王菀之表忧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张敬轩哮喘病发死里逃生绯闻女友王菀之表忧心

张敬轩面色苍白,并伏坐在轮椅上,更戴上氧气罩,看来相当严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敬轩哮喘病发死里逃生绯闻女友王菀之表忧心
张敬轩入院后需戴上氧气罩帮助呼吸

  新浪娱乐讯 自小患有哮喘的张敬轩,前晚(12月7日)健身后返家,突然哮喘病发,倒卧梳化,险些毙命,幸助手及时赶到,将轩仔送往急症室,一度于死亡边缘挣扎的轩仔事后犹有余悸地说:“差点遇见神!”

  由于近日香港空气混浊、天气乍暖还寒,对患有哮喘的张敬轩相当不利。据悉,前日轩仔已经出现气喘及发烧征状,服药后,病况稍见好转,便到铜锣湾健身。

  轩仔做完运动即返家休息,期间突然哮喘病发,气管收窄致呼吸困难,轩仔用尽力气找哮喘药,在迷糊间致电女助手求救。助手和另一女同事赶到轩仔寓所,赫然发现轩仔倒卧在沙发上,陷入半昏迷状态,两人合力扶轩仔上的士,送他到附近

医院看急症。

  面青唇白的轩仔全身发滚,到医院后需坐在轮椅上,当时他抬不起头,要伏在椅柄上休息,护士见状率先为轩仔诊治,他需戴上氧气罩帮助呼吸,经医生诊断后,证实轩仔哮喘病发,致突发性气管收缩,若延迟就医,便有生命危险,建议轩仔留院观察。经过一晚休息后,轩仔现在已经出院,但仍未完全退烧。

  昨日记者致电轩仔,他气若游丝地说:“这次真是差好似我的歌一样《遇见神》,幸好事发时找到小量哮喘药保命。”对于这次能死逃生,轩仔说:“那一刻真是好怕,这么打了从未试过病得这么严重,以后我都不敢发烧未好就去健身,会更加爱惜身体。”

  轩仔原本昨日要到广州出席某音乐颁奖礼,但最后因病缺席,他说:“好可惜、好难过,那里始终是自己的地方。我对每个颁奖礼都很重视,这次去不到,只怪自己身体太差,不争气。”轩仔的好友林苑、2R和绯闻女友王菀之,得悉轩仔入院消息,亦表忧心,纷纷致电慰问轩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