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恶搞合成露点照网络泛滥 受害者张彤怒斥低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16 新浪娱乐
恶搞合成露点照网络泛滥受害者张彤怒斥低俗

张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名为“唐国强拍强奸戏 诱惑女演员露点”的“网黑”发贴被各大网站论坛争相转载,点击量已累积突破数百万。该贴所指的女演员正是曾在《琥珀》、《电影之歌(blog)》等经典作品中扮演女主角的实力演员张彤,而被“网黑”引用的电视截图也来自张彤早前出演的热播电视剧《大唐情史》。

  笔者辗转联系到张彤本人试图采访她对“露点照”曝光的看法。接通电话后张彤显
得非常气愤,她坦言的确已经从很多朋友口中得知了这一消息,但是由于近日正忙于自己主演的新戏《翡翠观音》开机前的准备,暂时还没有亲自上网去看过这篇帖子。但是张彤表示,所谓“露点”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当时在拍摄现场她本人做足了包括安全衣在内的所有保护工作,并且与搭档唐国强老师和现场导演等工作人员进行了拍摄前的充分沟通,因此无论是拍摄角度还是动作幅度来说,都绝对不可能发生露点情况。在拍摄完成后张彤本人也立即反复仔细观看拍摄回放,是完全没有任何身体走光问题的。对于此次被“网黑”合成“露点照”,张彤也显得非常委屈和不理解,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全情投入得对角色、情节进行诠释,反而会变成“网黑”“恶搞”的对象。

  随后笔者又联系到张彤的经纪人及其经纪公司慈文东方(blog),对方均对此次合成事件表示了斥责的态度。张彤经纪人小刚明确表示,自己在得知合成“露点照”出现在各大网站时,已在第一时间将截图和电视剧原盘中该段落进行了反复精确的核对,电视剧画面中完全没有任何露点的情况,可以负责任的断定“露点照”是“网黑”恶意的合成。这种低俗、恶劣的行为不仅严重伤害了张彤这种实力派演员的创作热情,也严重伤害了喜爱张彤的影迷朋友,更是对社会公共道德的严重挑衅,慈文东方经纪公司将会着手调查这一“恶搞”事件的源头,保留对始作俑者追诉法律责任。

  之前曾在网络论坛出现过“网黑”在上海蜡像馆猥亵明星蜡像的事件,现在又爆出了恶搞合成“露点照”,难道网络真的成了低俗和丑陋的世界吗?看来“网黑”的道德自律和网站的道德监督越来越迫切地需要法律规范来制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