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曙光:再谈恋爱 还找江珊那样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57 新闻午报
高曙光:再谈恋爱还找江珊那样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高曙光李琳(blog)主演的电视剧《年年.岁岁.年年》即将在电视剧频道播出,这是一个关于爱和承诺的感人故事。昨天,两位主演来上海为该剧做宣传,纷纷谈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高曙光还大方谈起了前妻江珊,表示她是令自己有感觉的女人,但终因性格不合,两人没有再复合的可能。

  江珊令自己有感觉

  众所周知,很多明星夫妻

离婚后就“反目成仇”,但高曙光和江珊却被称为“模范的离婚夫妻”,两人离婚后依旧是好朋友,并且共同照顾女儿高奕心。高曙光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奇的,“离婚后理应这样,好聚好散嘛!”今年年底频频传出明星夫妻离婚的消息,问及高曙光是否明星婚姻特别不稳定?他则说:“其实明星也是老百姓,离婚和结婚都再正常不过,只是由于身在演艺圈,不得不被放大了来看。”深究明星离婚的原因,高曙光默认聚少离多是主因,旁边的李琳则插话说,其实不管是明星还是老百姓,最终导致离婚的还是夫妻两人性格不合。

  高曙光如此重视爱情,是否预示着他的第二次婚姻即将到来?他神秘地表示:“第二次还没有到来,目标呢,暂时保密!难说会不会找圈里的,我这个人重感觉,只要是有感觉的,圈里圈外都行。”问及什么样的女人才是高曙光有感觉的,他沉思了半晌,慢吞吞地说了一句:“比如像我前妻这样的。”是否和江珊有复合的可能,高曙光则又忽然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一生唯独不能缺爱情

  电视剧《年年.岁岁.年年》讲述了一段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爱情故事,李琳扮演的女主角原是著名实业家的爱女,她却爱上了高曙光扮演的穷老师,此后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始终无法在一起,女主角遂为爱苦苦等了大半辈子……

  对于剧中这段长久而忠诚的爱情,高曙光和李琳都十分感慨。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一份美好爱情的李琳表示自己相信爱情,“爱情永远能够不断激发起人的创造力,但爱情的涵义中应该有责任、有义务,也要有包容,因为爱情中没有绝对的完美。”高曙光大方而饶有深意地说:“我相信并且追求爱情,我觉得人这一辈子就这个最重要。如果人的一生什么都不缺,就缺爱情,那他的人生就不完美了。”本报记者 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