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快乐精灵”谢娜结缘娃哈哈 代言创意饮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45 新浪娱乐
“快乐精灵”谢娜结缘娃哈哈代言创意饮料(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精灵”谢娜结缘娃哈哈代言创意饮料(图)
谢娜

“快乐精灵”谢娜结缘娃哈哈代言创意饮料(图)
谢娜

“快乐精灵”谢娜结缘娃哈哈代言创意饮料(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新书《娜是一阵疯》的湖南卫视人气女主播——谢娜(blog),这两天依旧风风火火:在“舞林大会(blog)”上一展舞姿后,又飞到三亚,在亚龙湾的银色海滩上为娃哈哈力推新品“思慕C”大跳劲舞,一展个性风采。

  “思慕C”——让谢娜思慕的创意饮料

  娃哈哈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娃哈哈思慕C是一款源于欧美国家的创意特饮,源于果汁又超脱于果汁,堪称果汁饮品的升华。思慕C在国外已风行多年,其英文名“Smoothie”就充分表明了饮料的口感十分爽滑。娃哈哈思慕C在产品的研发中,充分考虑了现代女性保持身材的强烈愿望,以“低

脂肪、多营养”为主要卖点,在思慕C中特别添加了一种“利体素”,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不担心身材问题。

  而握在谢娜手中的“思慕C”,果然让人眼前一亮,金色、紫色、粉色三款包装,娇艳欲滴。小饮一口,果汁的酸甜中带有一股浓香,诚如包装上所言,“清新诱人的个性水果融入香浓滑爽的纯正牛奶,进入柔情蜜意的味觉天堂”。

  创意饮料+快乐精灵,绝妙组合诠释快乐的含义

  名人代言,对于目前的快速消费品而言,是通常的做法。人们关心的是,谁来代言这一产品。问及娃哈哈为何选中谢娜?娃哈哈推广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知名主持人,谢娜给人们带来的是快乐;而娃哈哈一直崇尚给消费者生产出快乐的消费感受,希望给消费者不断带去快乐的味觉享受和情趣生活。

  “天天一瓶、美丽动人!”娃哈哈思慕C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产品,而娃哈哈的广告也是谢娜首次在广告中“触电”。谢娜会怎样来演绎这一段精彩?评委就是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