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不敢为爱而勇敢 生活中没有男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7 辽沈晚报

  

李冰冰:不敢为爱而勇敢生活中没有男朋友

  昨晚,李冰冰(blog)杂采访中说,自己没有勇气为爱而勇敢。记者潘恩战摄

  昨晚6时许,李冰冰来到沈阳出席商业活动。但是,比预定时间迟了大约半个小时,她才出现在大家面前,引来现场等候人们的不满。出场时,李冰冰一副复古装扮,头发造型
颇似《云水谣》中金娣的扮相。

  替品牌宣传过后,李冰冰终于开始谈论自己。除了正在上映的《云水谣》外,她还有一部作品也即将结束拍摄工作,这就是杜琪峰转型后执导的第一部“女性题材”的爱情电影《蝴蝶飞》。这部电影在今年8月开拍。

  由于电影《蝴蝶飞》是以女主角的心灵成长史为主线,所以李冰冰的戏份成为全片的重中之重。在《云水谣》过后迎来这个重大角色,李冰冰也算幸运。不过她在采访中也承认自己不敢为爱而勇敢。

  记者:《云水谣》中的你让人印象深刻,下一步有什么计划吗?

  李冰冰:完成《蝴蝶飞》的拍摄后,就要开始拍摄写真集。完成后,就会把所有的利润捐献给儿童慈善机构,为那些还在贫穷中的孩子做点儿贡献。

  记者:《云水谣》中,王金娣这个人物塑造得非常感人,你是不是在生活中也和她一样呢?

  李冰冰:在北京首映式上,有人就这么问过我。一位观众看过电影后搂着我大哭,说演得太感人了。我自己也认为王金娣这个形象我塑造得非常成功。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我了解她的性格,她不是那种因为勇敢而勇敢的女人,而是因为爱而勇敢的女人。但生活中我没有勇气和决心成为这样的女孩。

  李冰冰表示,自己对明年的期待就是拍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现在每天交到她手里的剧本很多,但是她希望一定要拍出精品。

  最后李冰冰说,在生活中没有男朋友,而自己也正在为此“广发英雄帖”。

  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