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 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黄奕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女人之美,应美在简约,美在含蓄。简约的化妆,简约的服饰搭配,不娇柔不造作,含蓄地彰显出一种独特的品味,让优雅慢慢流淌,散发着迷人的清香。

  日前,黄奕亮相某顶级品牌秀,一身简约妆扮成为当晚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黄奕表示她个人一直喜欢简约的装束,就像身上这件06年新款深色外套,无论在剪裁或设计上都
非常简单,这样才显得大气。“简约很符合我的个性,简单、干净、俐落,过于雍容华贵反而会让我浑身不自在。”而除去外套,黄奕身着一袭桃红色短裙,据悉是主办方特地为黄奕量身定做的。“这条裙子我也很喜欢,不需要我特别用首饰去点缀,因为它本身的色彩就很抢眼,很好地凸显了我的个人风格。”看来黄奕对这次简约造型的喜爱真是溢于言表。个人风格明显的颜色,干净俐落的剪裁,透过简约的搭配,简简单单就穿出了非常都市感的摩登气质。

  而更让黄奕惊喜的还是她手中牵着的大狗——特地从

意大利空运过来的灵缇。“我觉得主办方真的很有创意,灵缇给简约的服饰搭配带来了独特的活力感,一切都显得那么优雅。”黄奕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狗,因此当晚她不时地会去逗逗灵缇,“它很乖哦,不过好像看到那么多人有点害羞。”

  最近,黄奕刚刚结束度假回到上海,等待她的依然是一堆工作安排。不过黄奕认为女人在工作的时候才是最美丽的,工作能让她时刻感到自信。当记者问到圣诞节会有什么安排时,黄奕脱口而出:“工作啊!真的有好多工作要做,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

  忙碌就有收获,努力都不会白费。时值岁末,据悉,娱乐中国2006星光大典-

四大花旦等奖项都对黄奕青睐有佳,黄奕也表示能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才是她努力工作的最大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