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公开认错向郑希怡道歉 坚拒改作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7:34 新浪娱乐
曾志伟公开认错向郑希怡道歉坚拒改作风(图)

曾志伟公开向郑希怡道歉,并声称愿意一力承担责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blog)日前在《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飞人时意外掉裤,主持曾志伟事后竟要求慢镜重播,惹来各方批评!昨天他终于公开向郑希怡道歉,但言语间责怪薛家燕不懂见机行事,还声称不会更改作风!

  曾志伟昨天以主席身份出席《演艺人协会年度大会》,对于好友谭咏麟取笑他的新法号叫“觉悟”,但前面加上两个字成“永不觉悟”,他哈哈大笑说:“他是这样的,认识了
这么多年!其实我都想再说说这件事,很怀念肥姐,如果肥姐在场,会骂我‘想死!说错话’打圆场,阿姐(汪明荃)在场的话也会这样,但这次和家燕姐可能不是很合拍,没这么默契,有突发情况时就手忙脚乱!”

  甘愿承担责任

  对于被网友狂批,更被指侮辱女性,志伟承认当晚做法有错误,至于会否私下向郑希怡(Yumiko)道歉,他说:“不用私下,我现在公开说,如果这件事令Yumiko不舒服,我愿意跟她道歉,说不好意思!我反省过,做人要有责任去承担,不是TVB、东华,是艺人我本身的问题,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会不会改作风?)不会改作风,改了就不是我。当晚不开心,是因为看到钱嘉乐很内疚,所以我失踪了,去安慰嘉乐。”对于被批评不适合做司仪,他说:“这个交给TVB,但我不是想侮辱女性,大家是同行,不会故意凌辱人,只不过每个人有不同角色。”

  对于志伟的公开道歉,Yumiko经理人霍汶希(Mani)说:“整件事都是为慈善,根本不用想太多,志伟亦不用道歉,没有人需要负责任。”另外,谈及容祖儿Twins被指在《东华》中“作弊”,她说:“彩排时,祖儿确实不是踩火炭,因为不能次次踩真炭,双脚承受不了,但正式演出时真是踩真炭!而Twins踢的那个是沙煲,沙煲踢得多就会裂,总之个个都是为慈善出力!”

  家燕承认欠默契

  至于身在内地拍剧的薛家燕,昨天通过长途电话说:“当时真是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反应,不过志伟也不用道歉,他叫看重播,是因为当时真是预备了时间重看惊险镜头。(大家欠默契?)我和志伟合作不是太多,默契不如肥姐和志伟好,好啦!我下次会知道像肥姐这样骂他打圆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