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 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5 南京晨报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秘邮件称与黄有合作愿望的地方台都受到压力从央视辞职后的黄健翔近日一直扮演着“香饽饽”的角色,不停传出各大电视台争夺他的消息。然而日前,张艺谋的贺岁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全球首映典礼却临时取消了与黄健翔合作。虽然张伟平称这是首映节目变动的原因,但昨天记者突然收到一封匿名邮件,称真正的原因是央视要封杀黄健翔,“黄健翔辞职之后的各种举动已经触怒了曾经的东家,尤其是与各个地方卫视的合作,以及与《南方周末》口水战,更是让他曾经的东家下不来台”。记者随后联系到央视主持人何晶,她
的经纪人表示:“这事儿我们管不着,你还是问人事部吧。”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与央视取得联系。

  张伟平被迫舍弃黄健翔这封匿名邮件的作者声称自己是一位曾经混迹在体育、娱乐界的媒体人士,现在因为工作关系与黄健翔频繁接触。

  对参加《黄金甲》的首映,黄健翔本人是很期待的。这在他的博客里可见一斑:“剧组已经在给我们做唐代的宫廷服装了。郭德纲(blog)也要参加。首映礼的形式设计很有趣。大家不要笑破了肚子……最高兴的是能够见到发哥。从《上海滩》到《英雄本色》,发哥的形象,是我们青少年时代的偶像。我一定要跟发哥合影,扮演一回追星族。近水楼台先得月。呵呵。”但日前新画面老总张伟平却表示黄可能无缘首映庆典,张伟平表示,“导致这一结果是因为在首映礼活动的各个环节中,考虑到活动的整体性和完整性,之前安排的黄健翔的环节和整个活动在某些细节存在着统一性的问题,如果不能解决这一问题,将放弃合作!”而曝料人却称,因为CCTV 6要全程直播《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礼,所以原来安排的黄健翔和郭德纲合作主持的计划不得不取消,“在中央电视台面前,张伟平只有舍弃黄健翔。”封杀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央视为什么要封杀黄健翔呢?匿名邮件称原因很简单。黄健翔辞职的消息刚刚出来,各娱乐机构纷纷抛出愿意与黄健翔“攀亲戚”的消息。“红楼梦选秀”的一位负责人,通过李承鹏(blog)的关系,找到黄健翔,于是“黄健翔加盟红楼梦选秀”的消息为该活动炒作了一把;随后重庆卫视以及其所属的一个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立即扔出了“‘第一次心动’百万邀请黄健翔加盟”的消息,一下子把黄健翔辞职之后的市场价格抬高到7位数;此时东方卫视已经否认了黄健翔加盟的消息。而地方台的老大,湖南卫视在各地方卫视攀亲黄健翔时,坐不住了,“欧阳常林带队进京抢购黄健翔”。除了与以上两家地方媒体合作,黄健翔自己还称,“我、董路(blog)和徐德亮的相声,受到一定好评。有一家省级卫视已经发出邀请,请我们参加他们的春节晚会的录制。”

  匿名邮件的作者称“以上与黄健翔有合作愿望的地方电视台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你想想,黄健翔是一个不能掀起波澜的人,从中央电视台辞职之后,到哪里都可以,但是他不是那种人,辞职之后又出来了这么多风波,并直投地方台怀抱,老东家脸面上能挂得住吗,不封杀才怪呢!”(作者:王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