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刘烨恋上美国美人 谢娜备战舞林大会送上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4 新闻晨报

  与相恋5年的女友谢娜(blog)分手多月,刘烨被拍到与新女友在北京后海缠绵、赠花的浪漫场景。新欢亮相,原来是位美国佳丽。

  据悉,前日晚,刚与新女友用完晚餐的刘烨是在上车离去前被发现的。当时,刘烨一直怀拥那位只穿薄裙丝袜的外籍女子,呵护备至。一钻进车内,刘烨就一把将女子搂在怀中,不时亲密耳语,也不知道是什么甜言蜜语,乐开怀的女方甜蜜地送上一吻。车子在后海
某酒吧停下来,陷入爱情的情场王子刘烨朝路边的一位卖花小贩走去,精心挑选了一束红色玫瑰送给女友,耍了“老套而浪漫”的一招讨好女友。

  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对刘烨重陷爱河不仅毫不吃惊,还送上颇具哲理的人生祝福。她告诉记者,虽然刘烨并没有交代新女友的情况,自己现在都不清楚刘烨和这位“美国女友”是怎么好上的,但真心地祝福他们:“我想这很正常。毕竟刘烨和谢娜好了那么多年,分了也那么久,人生需要经历的都必须经历。真的,我祝福他们。”联想到此前旗下另一艺人孙俪恋情曝光,常继红大叹奇怪:“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巧,一下子两个人都恋爱了。”她表示采取平和、祝福的态度,去对待旗下艺人的感情生活。不担心艺人因爱情而影响工作吗?她笑着透露:“孙俪恋爱以来,工作越干越好了。”

  昨天晚上,正在上海演出《暗恋桃花源(blog)》以及参加“舞林大会(blog)”的谢娜也就“刘晔新欢”一事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今天下午我还在排练,就有很多记者来问我这个事了,我觉得吧,为什么要那么关注我的感情呢?还是多关注一下我的工作吧,呵呵。再说了,现在这个事已经不是我的感情问题了,我现在过得很开心,所以我也希望刘晔能够开心。我祝福他。”谢娜同时还表示,她目前并没有新的感情,“忙《暗恋》的演出,忙‘舞林大会’,而且,圣诞节的时候我的新专辑就要发行了,生活很充实,让我可以不去想那些。” □晨报记者曾玉 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谢娜”的相关新闻
传谢娜因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刘烨与外籍美女缠绵 谢娜献祝福:希望他开心 (2006-12-13)
传谢娜因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刘烨与洋妹热恋半年 前女友谢娜大方送祝福(图) (2006-12-13)
著名VJ李晨曝料:周杰伦许诺出任谢娜MV导演 (2006-12-12)
谢娜几经PK泪如雨下 舞林大会变身眼泪大赛 (2006-12-12)
“刘烨”的相关新闻
一烨情:跨国恋? 刘烨与一外籍女友亲密约会被曝... (2006-12-13)
新恋情曝光 刘烨交外籍女友(2) (2006-12-13)
刘烨与外籍美女缠绵 谢娜献祝福:希望他开心 (2006-12-13)
刘烨新交外籍女友 (2006-12-13)
“常继红”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