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川平:忙碌中充实自己 期待新作问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
杨川平:忙碌中充实自己期待新作问世(附图)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杨川平(blog)目前正在忙于宣传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由于时间安排比较满,所以少了很多休息时间。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如何调整工作和生活时,杨川平表示其实很喜欢工作状态中的自己,这样能有更多的机会充实自身。从小开始学习武术让杨川平感到十分庆幸:“可能是因为接受过磨练和考验,所以现在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从容的面对,其实生活也是个博奕的过程,不过并没有所谓的输或赢,只要能让自己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那就是收获,自己也就很满足了。”

  杨川平接下来将会推出新歌,据了解,新歌依然是杨川平亲自创作。他现在对自己也是很有信心。很多喜欢他的人都是被他的音乐所打动,音乐是有内涵包括其中的,融入当中去感受,相信会有新的体验。(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川平”的相关新闻
视频: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MV (2006-12-12)
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杨川平--那些历练的日子 (2006-12-11)
成为陈柏霖师弟 杨川平新碟将发 (2006-12-10)
杨川平入选央视“十大新人” 用新歌谢苹果(图) (2006-12-08)
歌手杨川平分享人生 游走于音乐与武术之间(图) (2006-12-07)
《苹果之歌》出炉 杨川平感谢支持他的人(附图)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