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话剧《阳台》专题 >正文

《阳台》百场演出邀农民工看戏 陈佩斯送衣送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44 新京报
《阳台》百场演出邀农民工看戏陈佩斯送衣送票

陈佩斯送衣送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天蓝实习生刘海丹) 昨日下午,作为舞台喜剧《阳台》第100场纪念演出前的系列活动之一,演员陈佩斯携剧组成员来到奥运体育场的建筑工地,为那里的建筑工人送上了过冬的棉衣以及《阳台》百场演出的门票,届时将有10名优秀工人进入世纪剧院观看这部戏。

  15岁时曾经在内蒙古做过建筑工人的陈佩斯表示,自己对建筑工人有种特别的感情
,起初在创作《阳台》剧本时,也曾一度深入工地体验农民工的生活。“《阳台》的故事来源于农民工,可是这个戏演了快100场,工人兄弟来看演出的,少!所以这次一定要请他们也来剧场里看一看这出戏。”陈佩斯说。据悉,《阳台》的剧组成员已经陆续抵京,全戏已经进入了复排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佩斯”的相关新闻
陈佩斯迎《阳台》百场演出 假工头给真民工送票 (2006-12-13)
济南国际幽默艺术周参演剧目盘点之——陈佩斯来... (2006-12-08)
《阳台》百场纪念开演 陈佩斯“悬赏”漫画高手 (2006-12-07)
《警察与小偷》搬上银幕 陈佩斯动画形象逗观众 (2006-12-05)
陈佩斯“悬赏”漫画高手 (2006-12-05)
陈佩斯做完手术又演《阳台》 关注百姓喜怒哀乐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