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田亮本周五长沙站台 女友叶一茜不能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5 新浪娱乐
田亮本周五长沙站台女友叶一茜不能捧场(附图)

田亮化身购物专家迷倒女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从“快乐购”得到消息,田亮将于本周五来到长沙,田亮的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了:田亮将化身成为快乐购的购物专家,展示他的另一面。他所代言的是一款新型跑步机,田亮在这款产品的广告片中跑步动作潇洒决不亚于在跳台前的迷人,在快乐购物的直播节目中,田亮不仅会亲自上阵跑步演示、叫卖,还会和快乐购观众分享他的健康观念。

  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原定举行的“有健康 更快乐”田亮新闻发布会已经
取消了。通过了解,得知是在向陕西体育局上报时没有得到批准,田亮来长之际正是多哈亚运会举行之时,陕西体育局方面慎重起见还是希望田亮不要参与媒体见面活动,经过几番风雨的田亮也十分配合领导的想法,已正式向所代言品牌的公司说明自己的想法,主办方也非常通情达理接受了这一要求。据之前四川媒体的报道,田亮被问及对没有参加亚运会是否在意,能不能回国家队的问题时,他曾非常自信说:“这次没参加亚运会没关系,亚运损失奥运补!我一直坚持训练,就是在为07年初的奥运会选拔赛做准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据了解,目前田亮在陕西队的训练还一直没停,来长沙参加活动也是忙中抽闲履行合约。

  原本有望与田亮牵手一起亮相的叶一茜(blog)正在安徽拍摄《小城往事》,因为正在赶戏阶段,也无法能与恋人相聚长沙了。最近与田亮的恋情浮出水面后,两人也是聚少离多,虽然有很多活动也会刻意请两人一起参加以制造话题,但乖巧的一茜就算是期待甜蜜相聚,但在田亮最关键的时刻决不会为他凭添麻烦的。

  由于田亮健康、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特别受到女性观众的青睐,多家企业都向他抛来橄榄枝,请他代言,而田亮近来对代言的选择也十分慎重了。据传言,正在物色形象代言人的快乐购表示田亮健康快乐的形象与快乐购的形象也十分契合,如果田亮愿意的话,希望能请到他做快乐购的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叶一茜”的相关新闻
叶一茜常州谈恋情 (2006-11-26)
网络歌手vae能否再现叶一茜神化?拭目以待 (2006-11-18)
在线试听: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 (2006-04-25)
“超女”叶一茜首张专辑玉女形象曝光 (2006-04-24)
叶一茜即将推出首张专辑 玉女形象提前曝光(图) (2006-04-24)
叶一茜新专辑展现新形象 (2006-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