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员吴京三里屯醉酒驾车被查 将受行政拘留处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16 中国新闻网
演员吴京三里屯醉酒驾车被查将受行政拘留处罚
功夫明星吴京。(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今天凌晨1时许,影视演员吴京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附近醉酒驾车,被夜查交警拦下。今天上午,警方宣布,将对吴京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法制晚报报道,据交警介绍,今天凌晨1时许,他们在工体附近夜查时,拦下一辆从工体南门驶入主路的现代轿车。交警检查时,发现司机喝了酒,随后司机被带回执法站。

  经酒精测量仪检测发现,司机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03毫克,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这一数值超过80就属于醉酒驾车。后经核实,司机即为著名演员吴京。

  今天上午8时,记者赶到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执法站时,吴京仍然在法制接待室内接受调查。五六家媒体的记者守候在该执法大厅内。

  上午10时50分,吴京身穿一件白色的羽绒服从接待室内走出。他戴着羽绒服帽子,头埋得很低,在左右各一名交警的搀扶下,快步向另外一间屋子走去。

  此时守候在大厅内多时的七八名记者见到吴京从门口出来,全部拥上去对其进行采访。吴京低着头一言不发,在交警的掩护下快步离开,两名交警则用手挡开各位记者的话筒和相机。

  随后,吴京乘警车离开执法站。

  根据法律规定,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在80毫克以上、130毫克以下的,醉酒司机将被罚款18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最高6个月)和行政拘留(最高10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京”的相关新闻
演员吴京三里屯醉酒驾车被查 将受行政拘留处罚 (2006-12-13)
《红灯记》红色英雄吴京安饰演李玉和(图) (2006-12-05)
电视剧《红灯记》演员定装照 吴京安饰演李玉和 (2006-12-05)
组图:《黑拳》开镜 郑中基吴京傅颖杨爱瑾出席 (2006-04-12)
《施琅大将军》热播 吴京安:这个将军不一般 (2006-04-10)
图文:香港金像奖红地毯-武打演员吴京正装亮相 (200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