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入围“苏州骄傲”提名 开心之余表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3 新浪娱乐
韩雪入围“苏州骄傲”提名开心之余表意外(图)

韩雪

  首届“苏州骄傲--2006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由苏州广电总台新闻综合频道与苏州各市电视台及相关媒体联合主办,旨在推荐感动苏州,让苏州人为之骄傲的年度新闻人物,而由苏州走向全国的知名当红艺人韩雪(blog)因其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努力进取并多次出席各种慈善活动,成为候选人之一。

  当韩雪从笔者处得知自己已是候选人时,表示即意外又开心,韩雪称:原本以为“苏
州骄傲”一定是在专业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人,没想到自己也能被提名,贡献是说不上,估计大家是在肯定一种积极向上的正面态度吧。”

  2000年,在嘉禾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取桂冠的苏州高三女生韩雪,以其清纯形象出现在《浪漫樱花》中后,星运大开,一发不可收拾。出道六年,出演二十余部作品,且半数以上在各大电视台荣居当年的“收视冠军”,《错爱一生》《明天我不是羔羊》等创下的收视纪录至今无人可及,让俗有“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又多一个称号----“收视保证”,成为各大制片方的至胜法宝。

  以演员的身份被大家熟知的韩雪,其实是首位与SONY BMG签约的内地歌手,苦于片约太多,唱片制作被一推再推。2004年,在万众期待下首发个人专辑《飘雪》,其不俗唱功将一首翻唱日本当红歌手中岛美嘉的《飘雪》演绎的酣畅淋漓,在当年的乐坛引起不小的轰动,也凭着这张专辑,成功横扫当年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新人奖。而2006年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让她有了新的突破,“CCTV-MTV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及“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奖”,实现了她在音乐方面质的飞跃。

  2006年的韩雪可谓收获颇丰,不仅拿到让同行艳羡不已的专业大奖,在广告方面也因其清纯甜美的玉女形象,成为了以无添加为产品理念的国际知名化妆品的形象代言人,也是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全系列代言国际品牌的内地艺人。

  身处缤纷繁华的娱乐圈,韩雪一直以爷爷送给她的“纷纷万事,直道而行”为座右铭,无论是拍戏、唱歌,都力争完美,在片约不断的情况下,更是尽量抽出时间参加各种“爱心活动”,对此韩雪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艺人能利用自己的平台,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需要关心的人,给这个世界多一份关怀与爱心!

  刚刚结束央视年代大戏《北平小姐》的拍摄,又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当中,韩雪的星途不可估量。而韩雪却谦虚的表示:从未把自己当作什么大明星,这些年来的一些成绩也离不开家乡的栽培与厚爱,希望以后自己多多努力,能为苏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提名“苏州骄傲”的候选人还有与五上北极、两下南极的首席科学家杨惠根、抚育日本养子五十年的中国妈妈郝琪、自己是下岗女工却坚持十多年奉献爱心的闵知行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雪”的相关新闻
被评为苏州年度人物 韩雪:勇敢的滋味很美(图) (2006-12-13)
韩雪亚洲艺人代表出席 新专辑重磅出击(附图) (2006-12-12)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 “韩雪”命运揪人心 (2006-12-12)
韩雪期待与KENNY G合作 只想做纯粹艺人(图) (2006-12-11)
韩雪出席传媒巨头贝塔斯曼中国代表处开幕(图) (2006-12-08)
韩雪被SONY BMG全球总裁钦点 欲走国际化路线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