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海蓉法国之旅专题 >正文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12月18日即将首次揭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12月18日即将首次揭幕(图)

田海蓉法国拍摄写真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12月18日即将首次揭幕(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下午14:30,“田海蓉(blog)法国奢华写真首次揭幕及新书封面征选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世界上最新的时尚坐标”蘭会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LG双子座大厦4层)举行,活动现场将有7张写真照片将首次曝光成为封面候选,写真集新书封面征集活动也将正式启动,期待您宝贵的一票。

  写真简介:

  经过了两年多的策划和准备,2006年9月份田海蓉正式赴法国拍摄写真。这本造价百万的写真集前后历经三年多的时间,它是几十个人的智慧的结晶。它耗时之长、投资之巨、制作之精美,不仅国内创下了多个之最,在全亚洲也称得上是最重量级的写真巨作。 据悉2006年12月18日下午14:30会在“世界上最新的时尚坐标”蘭会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LG

双子座大厦4层),举行“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首次揭幕及新书封面征选活动启动仪式”。

  写真灵魂人物---田海蓉

  她塑造了一系列经典人物形象:电视剧《雷雨》中的清纯如水楚楚可怜的“四凤”,《黒冰》中的心如蛇蝎杀人于无形之中的 “刘眉”,《关中匪事》中的敢爱敢恨的刚烈女子“喜凤”。她不仅将女人的柔媚发挥到了极致,甚至连男人的阳刚她也演绎的入木三分。由她扮演的风流倜傥的白面小生“肖月白”被媒体称为是“小两号的克拉克盖博”。

  在去年的长春电影节上,她凭借《浪漫女孩》摘得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影后的桂冠。近期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哭》(blog)《将门风云》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电视剧《将门风云》成为各个台争相抢播的“宠儿”;电视剧《女人不哭》自10月4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播后,又陆续在上海、江苏、成都、黑龙江等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高,广大观众好评如潮,由她饰演的“章子君”更被誉为“中国所有女强人的代表”。凡播出电视台收视均为第一名。两部剧的相继热播,使得田海蓉迅速成为今年热度最高的“荧光体”,不管是哪个时期的哪部作品,只要有了田海蓉的加盟,收视率肯定会有新的突破。

  幕后团队高手如云

  王江月,《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设有深度明星访谈栏目《星月对话》,其“人本关爱”的采访风格在业界深得推崇。

  陈非(blog),著名造型师,2005年“时尚先生”评选年度最佳造型师得主。

  陈旭人人,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当代视觉艺术家。此奢华的团队,加上独一无二的女主角,注定着写真的份量,让我们来共同期待此次写真吧。

  法国旅游局鼎立支持

  田海蓉这次百万写真集的拍摄也得到了法国旅游局的鼎力支持。法国旅游局也很感谢田海蓉小姐在促进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因此法国旅游局和法国大使馆对海蓉的此次法国行表示肯定,并将在发布会当天送上神秘礼物。

  期待您的参与

  田海蓉得天独厚的浪漫气韵、配上实力雄厚的制作班底,选在浪漫的法兰西拍摄,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所以这部百万打造、远赴巴黎拍摄的田海蓉2007年全亚洲最奢华的写真成为全亚洲2007年最值得期待写真作品。

  在此,郑重的向所有的影迷朋友发出邀请,希望你们可以做客仪式现场,到时候田海蓉会在场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同时还将邀请圈内的一些著名的明星朋友到场。

  有意来现场做客的朋友,可以与田海蓉的经纪公司——环球讯博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报名电话:010-58691680/1260/30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