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学兵:西藏缘牵引我接《回到拉萨》这部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王学兵:西藏缘牵引我接《回到拉萨》这部戏

王学兵

  近日,在西藏拍戏的王学兵接受了西藏广播电视报的采访,谈到接拍电影《回到拉萨》,王学兵说:“真想不到,我想了一年的事竟然因为这部戏而实现了。去年我和几个朋友一起来西藏游玩,我们自驾车去了阿里,但由于某些原因,我们没有去转山,所以一离开西藏我就许下了想再来西藏转山的愿望。可是这么快就一年了,我的愿望始终没有实现,本以为这次的西藏之行要搁浅了,谁知临近年底的这部戏又让我踏上了西藏这块土地,这对我来说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第二次来到西藏,王学兵显得很开心,他说:“这次来到西藏拍戏也可以借机再看下西藏美景,还有机会去我想去的地方拍戏,真是太好了。这次来西藏拍片,我出去看了看,还买了一些唐卡,我发现这些唐卡的颜色好看极了,仔细看还会唐卡的每尊佛像的表情都不一样。”

  谈到西藏的

美食,王学兵更是滔滔不绝地说:“另外在西藏我还发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们第一次来西藏时就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现在西藏发展得很快,有很多地方特色的食品这里都可以吃到,所以我在西藏并没觉得什么不便,反而还觉得这儿不错呢!我还喜欢在西藏的这种轻度的高原反应,就像一个人刚刚睡醒时有点懵懵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得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