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窦文涛进大学“招兵买马”告诫学生多读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56 竞报
窦文涛进大学“招兵买马”告诫学生多读书(图)

窦文涛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凤凰“名嘴”窦文涛前晚在结束了当天的节目录制后,赶往中国人民大学,为凤凰新媒体“招兵买马”。他用机智幽默的大实话告诫学生们,没毕业的要“多读书”,毕业刚工作的则要“听老板的话”。

  昨天是“对话新媒体———凤凰走进高校”活动在北京的最后一站。到场的不少学生都是为了一睹窦文涛的风采,甚至有100多人站着听了两个半小时。窦文涛结合自己多年的
工作体会,掏心窝子地告诉学生,“我是凤凰卫视主持人里唯一不会说英语的。别的主持人到国外采访,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这成了我永远的遗憾。”他还“抱怨”说,自己现在工作太多没时间读书。“我上大学时不懂这个道理,现在想读书却没时间了。所以我奉劝你们,大学4年,甭想你们将来干什么,就是多读书,看什么都行,总之要比别人懂得多就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窦文涛”的相关新闻
窦文涛进大学“招兵买马”告戒学生多读书(图) (2006-12-15)
窦文涛昨“耍贫” (2006-12-14)
窦文涛劝学生专心读书 (2006-12-14)
窦文涛"三人行"评黄健翔 数年后可以从政(图) (2006-11-30)
BQ红人榜:窦文涛-全民脱口秀爱说才会赢 (2006-11-29)
窦文涛“三人行”评黄健翔 若干年后将步入政坛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