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凤凰给了更高的“价钱”拍戏只是玩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09 竞报
黄健翔:凤凰给了更高的“价钱”拍戏只是玩票

黄健翔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继前天曝出加盟凤凰卫视的消息后,昨天,黄健翔在凤凰新媒体上发表独家音频,透露了其弃湖南卫视、重庆卫视而最终选择“凤凰”的原因是“凤凰给了更高的‘价钱’”。

  黄健翔随即解释这个“价钱”的含义,在央视时,自己就一直想做一个围绕体育展开跳跃性和发散式思维的谈话类节目,“凤凰的平台和定位比较适合进行思想性的节目。而且
凤凰也注重主持人品牌的打造。”

  新节目没有固定搭档

  对于即将于明年1月1日开播的新节目,黄健翔称将是“从关注

体育新闻事件的现场转到了评论现场”。他表示,在他眼中,体育本身就是一个很娱乐的很包容的文化现象,“在看完比赛后大家都有一起探讨的愿望。原来我在体育比赛的第一线,把比赛播完说完就完了。其实有很多话比赛后也可以说。我现在从第一落点改到第二落点,从新闻事件变成另一个角度,也是忙了十几年的一个转型。”

  对于新节目是否会“男女搭配”,黄健翔表示自己将是一人做东,而不同专家和嘉宾将根据节目需要轮番登场。

  今后拍戏只是玩票

  对于辞职后已收到张国立邀请拍戏的传闻,黄健翔则表示自己将跟其他的凤凰主持人一样,“如果有特别合适的角色,在不影响主持工作并得到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可以玩一玩,是玩票的性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