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马雅舒博客纷纷低调默认已经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吴奇隆马雅舒博客纷纷低调默认已经结婚(附图)

吴奇隆马雅舒

  新浪娱乐讯 自12月12号被云南昆城晚报暴出吴奇隆(blog)、马雅舒(blog)低调结婚后,马雅舒今天早上已经出现在横店影视基地《换子成龙》的拍摄现场,而吴奇隆也于今天到达了河南准备参加康博广告的宣传活动。

  经纪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公司和吴奇隆,马雅舒本人虽然没有正面回答是否真的结婚。但是从两人的博客文章所反应的幸福甜蜜的程度中不难看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奇隆”的相关新闻
吴奇隆默认结婚 好兄弟陈志鹏发短信送祝福(图) (2006-12-15)
吴奇隆和马娅舒在昆明低调登记结婚 (2006-12-15)
吴奇隆被爆昆明秘密登记 (2006-12-14)
吴奇隆与云南女友登记结婚(图) (2006-12-14)
家人昨替吴奇隆马娅舒领结婚证 早已摆过喜酒 (2006-12-14)
吴奇隆结婚领证岳父代劳登记 记者堵登记处门口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