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吹雪花飘》热播 蒙亭宜演绎可爱“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风吹雪花飘》热播蒙亭宜演绎可爱“坏女人”

悲情大戏《风吹雪花飘》热播 蒙亭宜演绎可爱“坏女人”

  最近,由盖丽丽、曹卫宇、蒙亭宜主演的现代平民苦情大戏《风吹雪花飘》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成为新的收视热门。该剧讲述了四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六对情人的激烈冲突。

  曾因出演电影《花眼》、《圣殿》、《结婚七年》等电影而被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蒙亭宜,在剧中饰演郑一鸣(曹卫宇饰)的小姨子张硕,嗜酒成性,原本深爱她的丈夫宁杰多次劝说无效,渐渐对其丧失信心,并对她从厌恶到彻底绝望,直到再也无法回头。

  被问到出演这样一个与传统道德意义相违背的角色,有没有顾虑时,蒙亭宜说:“这个人物身上虽然有很多的缺点,但有时也有她作为一个女孩的可爱之处。人都是多面性的,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怎样表现这个大家眼中“坏女人”的可爱一面,对我在表演上是一个挑战,不过从播出的效果来看,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