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欣06荧屏频频变脸 “百变花旦”活色生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00 新浪娱乐
杨欣06荧屏频频变脸 “百变花旦”活色生香

杨欣

杨欣06荧屏频频变脸 “百变花旦”活色生香
杨欣 喂马

杨欣06荧屏频频变脸 “百变花旦”活色生香
杨欣

  不经意间,《手机》中惊鸿一现的“吕桂花”杨欣,已凭借火辣的身材、靓丽的外形、精湛的演技戴上了影视圈百变小花旦的桂冠,轻松自如地游走于荧屏之上。2006年,“百变花旦”杨欣依然火力不减,频频变脸,形形色色的角色让人过目难忘。

  《天下一碗》:米线西施

  在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央视大戏《天下一碗》中,杨欣出演女一号“米线西施”陈陆儿。这个的角色,可以说是近年荧屏上难得一见的完美人物,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还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刚强。为了抓住人物的神韵,本来就对琴棋书画相当擅长的杨欣在拍戏之余仍然不断地抚琴弹曲,希望通过不断的练习来培养大家闺秀深蕴的优雅的气质,而她塑造的角色,则被业界人士一致寄予厚望。

  《一针见血》:漂亮媒婆

  在这部警察戏中,杨欣饰演的是“流氓”黄觉的女朋友朱慧,尽管自己的爱情惨遭不幸,又撮合起“左小青”和“刘烨”,演起了一个漂亮的媒婆;尽管她爱钱却不懂得付出,明明活得很累却要硬撑着,甚至刚挨过男友的打出门也要装作没事的样子。在塑造角色过程中,杨欣把这个角色的“酸劲”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只是剧中的女二号,但杨欣却平和地表示:“我挑的角色是要有‘彩’的,要么个性丰满要么有血有肉,至于能否演女一号,我倒不是很在乎。”

  《范府大院》:青楼红粉

  剧中的水仙有情有义,对“三哥”孙红雷她是侠肝义胆,对“少爷”光汉更是柔情万缕,堪称剧中可圈可点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水仙在青楼里和在范府中的表现,可以说判若两人。在青楼里,水仙妩媚动人,八面玲珑,而在范府大院,她显得柔弱无助、我见犹怜,在塑造这一角色时,杨欣的分寸感把握得相当到位。

  《男人本色》:虚荣女孩

  在新近拍摄的都市剧《男人本色》中,杨欣担纲女一号,饰演一个心地善良但爱慕虚荣、一心想当模特的上海女孩,在这部戏中她清凉上阵,有了大秀好身材的机会。而且,为了做到形似,杨欣拼命

减肥,硬是减出了
性感
锁骨;为了神似,她更做了很多实际的案头和准备工作,包括去上海的大街小巷溜达,寻找人物的感觉,学习揣摩上海方言,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木木 指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