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墨攻》打造新代表作 获老布什夸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33 新浪娱乐
范冰冰《墨攻》打造新代表作获老布什夸赞(图)

范冰冰《墨攻》打造新代表作

范冰冰《墨攻》打造新代表作获老布什夸赞(图)
获老布什夸赞

  “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夜晚宴上,以一袭黑色短裙配亮相的范冰冰(blog),既性感十足,又不失妩媚,显得光彩照人。晚宴上,此前已经跟英文口语老师勤学苦练了一年多的她用流利的英文与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亲切交谈,让现场嘉宾颇为赞叹。

  已经是第二次与范冰冰谋面的老布什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看过这个电影了”
。他评价范冰冰在《墨攻》中的表现是:演得动情,看得震撼。老布什称《墨攻》给了自己很大的震撼,尤其影片所表达的爱情自然且富有张力,完全没有表演的痕迹。

  时至今日,《墨攻》继续“攻城略地”,上映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地票房已逾半亿,牢牢占据了贺岁档电影票房冠军宝座。虽然这是一部充满杀伐之气的战争大片,但正如老布什所言,刘德华与范冰冰在片中演绎地绝望之爱同样让人震撼。很多观众表示,范冰冰的演技日趋成熟,她把这个既英姿飒爽,又温情似水的女骑将的角色发挥得很好,让人为之动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结局太过悲伤,让人一时无法承受。一位网友观影后伤感地说:“《墨攻》的结局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逸悦活着。”

  业内人士评价说,尽管关于《墨攻》的若干情节仍然存在很大争议,但逸悦与革离之间的爱情悲剧已然深入人心,尤其范冰冰对于逸悦这个角色以及爱情悲剧的精彩诠释,成了吸引众多女性观众的重要砝码。 指头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