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韩晓性感比基尼秀风情 PK全国九大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01 新浪娱乐
组图:韩晓性感比基尼秀风情PK全国九大美女

韩晓性感比基尼秀风情

组图:韩晓性感比基尼秀风情PK全国九大美女
PK全国九大美女

  《时尚健康Men’s Health》(男版),每年年底都会有一期封面是男女明星合拍的。经过一年的审视,杂志社会选拔具备本年度风格特点的女明星一同上封面,这也是杂志社历来一贯的风格,对于被选中的女星,因为一年只有一次机会,所以也成为一种荣幸。能登上《时尚健康Men’s Health》封面的女星可不只是身材傲人、面容美丽、气质独特,还要有足够健康的形象,要求颇高。

  2006年“男健”封面女主角争霸战是在阳光明媚的三亚举行,《时尚健康Men’s Health》很早就着手准备从众多人选中最终选拔出九位美

女明星进行最后选拔,最终韩晓(blog)徐筠(blog)杨雪(blog)还有“网络美女145”等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可算是众中之美。

  不过,对于做为新人的韩晓而言,能与郭小东一同搭档拍封面不仅是个很好的机会,更是大家对自己的认可。

  韩晓-——闪亮的星于2006年年底闪耀了,相信2007年对于韩晓来说应该是个“星”运年了。(小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