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为治疗唇腭裂 17岁兔唇男孩向李亚鹏求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
为治疗唇腭裂17岁兔唇男孩向李亚鹏求助(图)

李亚鹏(资料图)

  本报综合消息 “感谢,这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微笑的花朵向每个人

  盛开,无论明天,无论未来,我们都会勇敢地面对太阳,对光芒微笑,对全世界微笑。”日前,四川一名身患唇腭裂的男孩在网上发表题为《我也有梦想》的文章,表达自己“渴望微笑”的梦想,同时致信“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blog)寻求帮助。

  写信呼唤社会帮助

  17岁的伍袁是四川广安某中学学生,得知“嫣然天使基金”在全国寻找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的消息后,他给李亚鹏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替所有患兔唇的孩子呼唤社会的帮助,每个看了信的人都很感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李亚鹏的经纪人称不便公开此信,记者无法了解此信的具体内容。

  期盼能有“微笑”机会

  “感谢母亲,给我生命,却又责怪上天,忘记给予我微笑。”伍袁在《我也有梦想》一文中写道。因为他患有兔唇,父母离异,但父亲始终没有离弃他。伍袁说他的童年一路艰辛,受唇腭裂影响,他在学习中很多发音都不标准,有时候说话让人难以听懂。伍袁表示自己渴望拥有真正意义上的微笑,期盼“嫣然天使基金”这列“微笑列车”能给他一次微笑的机会。他同时表示,李亚鹏王菲夫妇因自己的爱女而想到更多的唇腭裂患儿,捐资设立“嫣然天使基金”,这种父母之爱是最伟大的。伍袁呼吁社会更多关注他们这个特殊的群体。

  有望获得红十字会救助

  对此,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患儿年龄范围为0-14岁,伍袁已经超过这个年龄范围,但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对他实施救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可以进行专项捐款救助,愿意帮助伍袁圆梦的人士可进行定向捐款,所得款项都将用于捐助伍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