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成岁末大赢家 一晚独揽两项大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成岁末大赢家一晚独揽两项大奖(附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首发影片《墨攻》票房大热开局,全国总票房冲破6000万元,女主角范冰冰(blog)更成为岁末的领军人物,成为年度各大颁奖礼的热门人选,继日前成功摘取“内地最具风格女艺人”大奖后,本周末又一人独揽“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 、“时尚先生年度最美丽的女人”两项大奖,无疑成为岁末的最大赢家。

  继去年贺岁片《情颠大圣》之后,范冰冰再次成为《墨攻》的票房灵药,下一年的
五部大银幕女主角人选已经指向范冰冰。喜悦心情自然溢于言表,小范坦言今年的收获最大。

  除了电影票房外,今年也是范冰冰广告丰收的一年,不但代言的产品丰富,广告酬劳也不断攀升。因为同类产品撞车,范冰冰经常会婉言谢绝其他厂商,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广告商“望眼欲穿”地等着范的上个合约到期,好与范冰冰签约。

  一位业界人士感慨说,目前,广告代言市场对明星的追捧真是耐人寻味,人气不旺的,找广告,人气旺的,是广告找,因此,演员只要专心把戏拍好,凭借演技征服观众,不愁没有大把广告大把银子。据悉,眼下范冰冰的广告酬劳早已攀升到7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