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献唱大型慈善报告会《知识改变命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7:51 新浪娱乐
韩雪献唱大型慈善报告会《知识改变命运》(图)

韩雪

韩雪献唱大型慈善报告会《知识改变命运》(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烟草集团共同发起的“知识改变命运”大型慈善报告会暨中华慈善教育基金助学金捐赠和颁发仪式昨天下午在烟草集团礼堂隆重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领导陈铁迪、任文燕、夏秀蓉,上海烟草专卖局局长、烟草集团总经理董浩林,著名学者、前凤凰台副台长曹景行先生;著名作家、全国作协副主席叶辛(blog)先生以及来自本市高校的80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当红影视红星韩雪(blog)也到场表演为受助学生加油助阵。

  刚刚获得全国主持人金话筒奖的崔艳主持了昨天的报告会, “中华慈善教育基金”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设立最早,也是目前数额最大的一个基金,基金设立11年来,帮助众多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了工作岗位。作为上海捐赠慈善事业数额最大的国有企业,上海烟草(集团)公司自1995年6月设立中华慈善教育基金以来,就十分关注慈善助学事业,每年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慈善助学活动,为社会慈善助学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昨日的基金捐赠仪式上,上海烟草集团代表就再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人民币1000万元,上海大学的30名学生作为首批受助生代表,现场领到了助学金。

  随后报告会上,曹景行、叶辛两位来自于不同领域的演讲嘉宾现身说法,对“知识改变命运”这一主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样有十年下乡插队经历的曹景行和叶辛提起“知识改变命运”格外有体会,曹景行感慨的表示人在任何境遇下都不应该放弃学习和获得知识的机会,叶辛则就“知识改变命运”和知识的重要性表达了肯定,也同时勉励在座的大学生们用知识开创出美好的未来。

  报告会结束后,来自上海大学和上海体育学院的学生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民乐三重奏和武术表演,神秘嘉宾韩雪的到来掀起现场高潮。韩雪不但一气献上两首歌曲,更真情鼓励受助大学生,“用知识帮助改变更多人的命运!”韩雪如是说出众人的心愿。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