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入主新房:“五子登科”就差一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0 重庆晚报

  

汪涵入主新房:“五子登科”就差一个(附图)
汪涵

  本报讯 昨天,江北天江鼎城来一个最“特殊”的业主,他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身穿一件黑色大衣,一出场就用他的川普跟记者们打招呼,对于感情的话题毫不避讳,只是在代言费上大打太极,用他的幽默、诙谐征服了在场所有人。他,就是当红娱乐主持人汪涵(blog)

  妻子 我们还没领证

  汪涵来了,就避不开杨乐乐这个话题。满口“得行”、“嘿么”的汪涵,显然来前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他大方承认,手上戴的玫瑰金戒指是杨乐乐几个月前送的。他同时调侃道,现在两人还没领结婚证,就是被人追问的时间太多了,才忙得没时间去领证的。但是说起婚礼,他夸张地表示不敢办婚礼了,不然长沙、重庆和自己父母那边,那么多的朋友万一少请一个就麻烦了。说着说着,他还打起了小算盘,居然从红包联想到了拉酒水的赞助,以及卖出婚礼直播权,真够精明。不过最后他老老实实回答,如果双方父母允许,他们就悄悄把证领了,尽量弄低调点,不举行婚礼。

  房子 不会是“新房”

  汪涵还不忘帮自己和杨乐乐代言的天江鼎城做宣传,套用自己亲戚家小女孩的说法,称赞这是“重庆的曼哈顿”,更对“住有涵养的房子,做有乐趣的人”的广告词极力推崇,他卖力的宣传也让身边天江置业的高层笑容满面。但他否认了这套花园洋房,会是他和杨乐乐的结婚新房,更表示业主写的不是自己的名字。同时,他还透露经纪人范范也在自己的怂恿下,买了套天江的房子,今后也有可能鼓动何炅(blog)李湘(blog)他们都来做邻居。

  票子 身价涨了一倍

  对于媒体记者再三追问的代言费,他多次闪烁其词,只表示最后谈的代言费双方都很满意。记者主动说出了“150万”的数字,他笑着反问真有这么多吗?那成交,我和你签了。当听说外界流传自己有5个亿身价时,他故意把脚弄出发抖的样子惊讶地表示,我听说以前的版本是2.4亿的,怎么这么快就涨了?自己要真有这么高的身价,先躲到后台去偷笑下再出来好了。

  位子 何炅才是一哥

  刚刚发了单曲《花花公子》,然后又去电视剧里客串了一把,再加上如日中天的主持人事业,前途一片光明,但汪涵却始终不肯承认自己是湖南卫视的一哥。他直言一哥当然是何炅了,自己出唱片、演电视都落在他后面,只是在步他的后尘而已。最后,眼尖的他还在人群里看到了周笔畅(blog)的歌迷,他亲切地打了招呼后,还透露自己和周笔畅合录了一首歌曲《机器猫》,月底就该上市了。

  (见习记者 王瑾/文记者 吴子敬/图)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