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比去年人气明显下降 2006超级女生商演不够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02 沈阳日报

  比起2005年“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的风光无限,今年“超女”的人气明显下降,直至年底,06“超女”才有了“私活”,这与去年李宇春代言多个品牌,周笔畅被几家唱片公司“疯抢”大相径庭。

  尚雯婕献唱《面纱》

  今年“超女”冠军尚雯婕虽然以5196975的超高票数夺冠,但除了“超女全国巡演”外,“人气王”尚雯婕并没有得到商家垂青。直至昨日,记者获悉,尚雯婕将演唱好莱坞电影巨制《面纱》的法语主题歌(暂定名《梦之浮桥》),预计将于本周开始录制,而该首主题歌也有望收录到尚雯婕的首张个人专辑当中。由于《面纱》将于12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又是尚雯婕的大银幕处女唱,这些给她的压力不小,目前,尚雯婕正在积极备战状态。

  记者点评:“超女”冠军却迟迟未得到商家垂青,谁都为尚雯婕捏了一把汗,也让人感到“超女”冠军的头衔已不太值钱。好在尚雯婕也要走上大银幕,路子和去年的张靓颖异曲同工,希望她罕见的发音和忧郁的眼神能再次打动观众,打动商家。

  谭维维主唱《鹿鼎记》

  今年“超女”比赛张纪中从头看到尾,他最终也成了谭维维的“维生素”。谭维维曾经演唱过张纪中版《天龙八部》的插曲《我真我爱》,“这孩子唱歌感觉忒棒,当场就把我镇住了,我当时就预言这孩子能火。”张纪中曾经很兴奋地向记者介绍谭维维,并有意请谭维维演唱《鹿鼎记》的主题曲,“这么好的条件,不找她太可惜了,歌现在还没找人写呢,最快也要明年。”

  记者点评:看来谭维维能不能成功演唱《鹿鼎记》最早也是明年的事。不过,有张纪中捧红刘亦菲的成功案例,谭维维如果抓住机会,也会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

  Reborn客串贺岁片

  今年“超女”第八名姐妹花组合Reborn,虽然唱功受到争议,但她们仍然是商家最看好的“超女”,比赛一结束,就代言了玉兰油沐浴乳,随后又客串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她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恰好也是一对进军娱乐圈的姐妹花。这对外形优势明显的艺坛新人,不但可以和宁静范冰冰等一线演员演对手戏,而且传说中性格“冷艳”的姐妹俩,几乎从头哭到尾,也让剧组人员对她们的演技折服。

  记者点评:由于Reborn的唱功受到争议,一路走进决赛也得到了不少嘘声,可能因此,姐妹俩选择投身影视圈,因为参加“超女”比赛前,姐妹俩曾经参加电视剧《红苹果乐园》的演出,客串过电影《如果·爱》,如今她们转战影视圈也算顺水推舟。不过,姐妹俩还要继续在演技上下功夫,不然会被美丽的外表限制。本报记者康晓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