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压轴红地毯 荣膺年度最美丽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4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压轴红地毯荣膺年度最美丽女人(附图)

范冰冰压轴红地毯荣膺年度最美丽女人

  第三届“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上周末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遍及演艺界、商界、体育界、IT界多个行业的获奖人选依次走上红地毯,其中,当选为“年度最美丽的女人”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以一身长款皮草大衣示人,用她的雍容华贵和妩媚动人向观众诠释了美丽的含义。

  一向在各种时尚活动中风头无两的范冰冰,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再次成为全场瞩目的
焦点,最后一个亮相的她,身穿一身长款皮草大衣,配上华贵的白色长裙,施施然出现在红地毯上,雍容华贵和妩媚动人显露无遗。随后,她应主办方要求,绕会场翩翩而行,把她的美丽尽数展现给观众,完成了压轴红地毯的重任。

  在此次评选中,范冰冰以现代感超强的气质当选为“时尚先生年度最美丽的女人”,值得一提的是,在到场的众多明星里,她是本次评选唯一获得单项奖的女星,同时,她还刷新了“时尚先生”的评选记录,成为第一个获得“时尚先生”单项奖的女性。

  此次范冰冰获得“年度最美丽的女人”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坊间评论说,范冰冰是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大眼睛,高鼻梁,瓜子脸,五官轮廓分明,她的样貌甚至已经成为评选美女的标准,不久前由数百万网友选出的“标准美女”模拟图中,她的眼睛赫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范冰冰的天生丽质毫无疑问,与此同时,她的穿着品位和独到眼光又频频为她加分,不管是出席小派对还是一些大场合,她在穿着上总是很善于将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在一些配饰搭配上也显得别具匠心,使她更显得风情万种。业内人士评论说,小范同学此次荣膺“年度最美丽的女人”称号,实乃水到渠成。 三石 郭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