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草根帅哥”柴浩《野百合也有春天》受伤献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32 新浪娱乐
“草根帅哥”柴浩《野百合也有春天》受伤献吻


“草根帅哥”柴浩《野百合也有春天》受伤献吻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晓强执导,丁海峰、牛莉、王海燕、柴浩等演员主演的20集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拍摄已经收尾。在剧中扮演下乡知青苏征的是新晋浮出水面的草根帅哥柴浩。在《野百合也有春天》里,柴浩不但因为拍戏太投入多次受伤,更是献出了荧屏初吻。

  来自山东菏泽的柴浩是一个特别好强的男孩,他没有上过专业院校,完全靠自己的
摸爬滚打逐渐成为一些影视剧里的三号、二号、甚至一号男主角。当柴浩给笔者说起“荧屏初吻”时,也还显得特别不好意思,甚至会脸红。

  据介绍:《野百合也有春天》所描述的故事自六十年代初直至九十年代中。横跨三十八年。讲述的是普通老百姓这几十年中的辛酸往事和情感纠葛。

  “情节很感人,很生活化。” 柴浩说:“我饰演一个70年代时期的下乡知青,叫聂征(苏征),亲生父亲在他4岁时因为有海外关系被当作反革命抓起来了。到了青年时期,苏征下乡成为知青。粉碎四人帮后,他一心想回城,经过一翻努力,眼看就有回城机会了,却由于亲生父亲的原因而失去了回城的希望,只好和女朋友在农村厮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他的女朋友因难产死在医院,因为承受不了重大打击,苏征精神失常,在一次精神紊乱的状态下,冲出家门不幸被汽车撞死。”

  为了拍苏征被汽车撞死的场面,柴浩要让自己主动撞击汽车,然后还要被弹回来并重重摔在地上。结果,为了真实,一连拍了好几条,柴浩的手上、身上多处划伤。不过,柴浩却说:“尽管拍摄期间经历了不少挫折,身上有好几处伤口,但是完成一个作品的成就感还是让我感到充实。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我因此而受益匪浅,演技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和剧组的同仁以及其他演员的合作也非常愉快。我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也希望大家能尽快看到。”

  柴浩还说:“每次拍完戏,我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兴奋期,因为会收获很多东西。能够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能够得到改正和提高,是最令我开心的事。每一次的改正都意味着自己又往前迈进了一步。成功之路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来的,我会为此做好一切准备,并且享受着这一切。”

  柴浩小档案

  姓名:柴浩 性别:男 籍贯:山东菏泽

  身高 178cm 体重 65 kg

  生日:2月

  特长:唱歌、跳舞、驾驶、骑马、播音主持、朗诵、体育

  表演经历

  2002年参加“周星驰选星活动”,进入决赛

  2003年参加中央三台“春之声”诗歌朗诵晚会

  曾参加《不弃今生》、《公民良心》、《鲁班大师》、《血玲珑》《完美》、《我惹谁了》、《都是装修惹的祸》、《陈庚》、《无字碑歌》《医学调查》、《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电视剧拍摄。

  短剧:《送子记》男一号、《妞宝蚕豆的烟花》反一号

  电视电影:《情窦初开》男二号

  主持:中国教育台CETV-1《农业新天地》围棋频道《尖峰盘点》

  广告:联通手机、国美电器、香辣圈食品、崂山啤酒、白兰仕鸡精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