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横扫年底各大奖项 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
范冰冰横扫年底各大奖项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横扫年底各大奖项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昨晚当百花影后范冰冰(blog)接过最具魅力演员的奖杯时,事实再次证明了范冰冰绝对是今年最受欢迎也是最具实力的演员。范冰冰近来可谓是所向披靡,所参加的几个奖项的角逐几乎都没有落空,从超级盛典上的“内地最具风格女艺人”到时尚先生的 “年度最美丽的女人” 、从星光大典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再到网络娱乐英雄会的“最具魅力演员”,范冰冰已经是拿奖拿到手软。

  目前关怀社会、强调事业、爱心与美貌并重的理念在演艺圈悄然流行,各大颁奖礼的举办,既是国内娱乐圈明星们实力的较量场,又是考验娱乐圈综合素质的试金石,范冰冰蓬勃的人气、对社会的影响力和爱心奉献、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演艺事业,无疑成为各主办方颁发奖项的首选人物。范冰冰表示,年尾一下子拿到四个奖项,她既觉得十分意外也十分满意。

  其实,身为内地捐款最多的女艺人,范冰冰已经在近来的慈善活动中拔得头筹。刚刚过去的9月份,小范与经纪公司为“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捐款十万,还被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聘为国际亲善使者,以她的照片为显著标志的公益广告即将投放市场,而近一段时间内,她还将赴外地参加红十字协会的活动。谈及慈善和公益话题,范冰冰只表示这是作为一个艺人分内的事:“踏踏实实,能做多少尽量做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