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经历风雨终见彩虹 坦言压力和动力成正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范冰冰经历风雨终见彩虹坦言压力和动力成正比

范冰冰

范冰冰经历风雨终见彩虹坦言压力和动力成正比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继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星光大典等颁奖礼后范冰冰(blog)收获四大奖项,可说是06年中最大赢家,面对面前收获的奖杯,范冰冰坦言压力和动力成正比。“所以06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充实又特殊的一年,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但雨后的彩虹真的更加美丽。”

  继去年贺岁片《情颠大圣》之后,范冰冰再次成为《墨攻》的票房灵药,贺岁档首
发影片《墨攻》票房大热开局,全国总票房冲破6000万元,下一年的五部大银幕女主角人选已经指向范冰冰,同时今年也是范冰冰广告丰收的一年,不但代言的产品丰富,广告酬劳也不断攀升。喜悦心情自然溢于言表。

  一晃范冰冰已经出道近10年,《还珠格格》中清秀孱弱的金锁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或妖艳或刚烈的各种角色,范冰冰也逐渐练就一身百毒不侵的本事。再次回首06年的娱乐事件,范冰冰颇为平静的表示:“有这些压力同时也可以产生更好的动力,希望明年能够做的更好,能够有更好的成果。我觉得老天对我挺好的,因为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那就是演戏。我知足了。”

  无论是《墨攻》中粗糙硬朗的“花瓶”逸悦,还是《心中有鬼》(blog)中神秘幽美的“范式”女鬼;无论是《寄生人》中寂寞萧索的都市女人,还是《苹果》中雀斑扮丑的洗脚妹,范冰冰相继与刘德华黎明黄秋生梁家辉等影帝牵手,在银幕上精彩上演七十二变,展示着惊为天人的美丽和日臻完美的演技。难怪,2007年范冰冰的电影元年还未开启,她已有多部大片收入囊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