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江一燕今日启航上海 全国巡回宣传正式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8:34 新浪娱乐
江一燕今日启航上海全国巡回宣传正式启动(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一直倍受关注的创作新人的江一燕,今日飞抵上海,正式开始新唱片《用爱呼吸》的全国巡回宣传。前些日子的北京首发仪式上,在首波主打单曲《merry christmas祝福》歌声中,巨大的圣诞树拉开始江一燕进军歌坛的序幕!

  在歌唱的舞台上,她清纯、知性。在影视的画面中,她执着、勇敢。也许你根本不记得她的名字江一燕,但你会想起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的那个蒙蒙,清风般的
带你走进纯爱的世界。这部剧创造了一个还未在电视台播出,就已经数周蝉联DVD销量排行榜冠军的奇迹。陈道明首部监制兼主演,导演沈严继《中国式离婚》的又一部力作,佟大为(blog)和江一燕倾情打造了全新的银幕情侣。

  江一燕也通过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再度创造了一夜成名的奇迹!经纪约签给了国内顶尖新势气—一橙天娱乐集团,而日本艾回也当即挖掘了这个天生力志才貌双全的歌坛新秀。对于江一燕来说,这几分突如其来的宠爱,只是刚刚开始,她将在接下来的演艺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在日本重金打造的江一燕,以纯白的魅力唱响了她的乐坛奏章。而我们熟悉的那个无处安放的女孩儿,江一燕再次让我们找寻到了别样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