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柳岩《美丽俏佳人》现场示范 解读美人翘臀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3:56 新浪娱乐
柳岩《美丽俏佳人》现场示范解读美人翘臀秘笈


柳岩《美丽俏佳人》现场示范解读美人翘臀秘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泼辣美女主持柳岩参加了美容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期间,小可爱频频秀健身美体宝典,做示范给观众看,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美女主持柳岩近来势头很猛,接连主持一系列娱乐综艺类节目,继光线传媒的《明星BIGSTAR》《百事音乐风云榜》《电视剧风云榜》等全国播出节目,更是在2006年11月和台湾综艺大王吴宗宪合作陕西卫视的《周六乐翻天》,做宪哥身边的女主持,引起媒体和粉丝
广泛关注。其幽默,夸张,搞怪的主持风格,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频频被粉丝拿来和小S比较。在其节目连连HIGH翻天后,作为吴宗宪力捧的内地娱乐新主持,柳岩的人气节节升高,并显示出一个全能艺人发展的趋势。

  作为新近综艺节目女主播人气王,小可爱柳岩在健身美容方面颇有心得,小小年纪便参加各种比赛,并在广州电视台担当主持人,在广州生活的日子她学会了煲汤,工作之余都会亲自下厨,煲汤给自己和朋友喝,养的皮肤光滑水润。在形体方面,更是娇小可爱,凹凸有形。在节目录制开始,柳岩便“翘臀”出场,李静问她的翘臀是真的假的,竟然从牛仔裤后兜掏出棉垫!柳岩大呼冤枉,是节目组导演偷放的。在分享翘臀塑型经验时,一向搞怪的柳岩现场忽悠起李静等现场嘉宾,说“唱《千里之外》也能翘臀啊!”并现场演示起“费”式撅臀唱法,让现场气氛热到高潮!

  在继李霞,索妮后,柳岩成为光线当家花旦,主持多档节目,其泼辣,夸张,

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年轻一族的狂热追捧,在与吴宗宪搭档主持综艺节目后,更是受到各方关注,大家频频把她和与宪哥搭档的小S,杨承琳来做比较。对此,柳岩说:“我做自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