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助阵奥运主题活动 快乐精灵成欢乐使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25 新浪娱乐
谢娜助阵奥运主题活动快乐精灵成欢乐使者(图)

谢娜参加“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主题活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主题活动在清华大学体育馆举行。而作为志愿者方阵队长之一的“快乐精灵”谢娜(blog),也受邀与朱时茂等一同出席了当晚的活动。也许是受谢娜快乐形象的感染,整个活动下来所有的参与者以及观众都显得情绪十分高涨。

  此次

北京奥运志愿者活动的主题是“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而谢娜留给
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随时随地的灿烂笑容以及她给身边的人带来的快乐,因此谢娜不仅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精灵”姐姐,她也是所有观众心目中的“快乐精灵”。无论是主持、拍戏、演话剧,还是出书、发唱片、拍广告,谢娜的每一次出现几乎都是伴随惊喜和快乐而来。此次奥运志愿者活动盛情力邀谢娜,也是因为谢娜健康、快乐的形象。

  当晚的培训主题活动以方阵间的知识问答形式进行,谢娜、朱时茂以及奥运冠军娄云各自带领一个方阵进行比赛,而答对题的方阵,队长就可以戴上一个有着特殊符号的腕带。第一道题让朱时茂的方阵抢了先,谢娜带领的方阵则抢答上了第二题,开心不已的谢娜一下给自己戴上了两个腕带。谁知这小小的举动被朱时茂当场揭发,并笑话谢娜“数学没学好”。谢娜这个狡黠的举动,也让台上台下笑声不断。

  一场原本紧张、激烈的竞赛,就在谢娜的“花样百出”中变得生动而有趣起来,而谢娜也已经成了传递欢乐的使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