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佘诗曼称演情侣不传绯闻很惨 又怕绯闻太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8:14 新浪娱乐
佘诗曼称演情侣不传绯闻很惨又怕绯闻太多(图)

佘诗曼(左)和林峰第3次合作,两人的绯闻传不停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左)和林峰第三次合作,两人的绯闻传不停。

  佘诗曼目前正在拍长达60集的电视剧《岁月风云》,直到明年5月。林峰在戏里演她的男友。两人第三次合作,佘诗曼对林峰的印象还是:“一样,帅哥。”问她有没有被林峰“电”到?她笑着反问:“应该问他有没有被我电到。”

  面对近期跟林峰和吴卓羲的绯闻,佘诗曼自言已经没感觉:“媒体要写什么就写,如果演出情侣没有绯闻,那就惨了,因为大家都是单身嘛,但希望也不要传太多绯闻。香港杂志多数写艺人不和或有绯闻,观众应该知道什么是真的。”

  2007年要找新男友

  佘诗曼2007年的愿望是找新男友。她说:“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要找。” 至于怎么找?她说:“顺其自然,我相信缘分。”

  近期,不少报道都提到佘诗曼结束跟陈浩民(blog)的四年感情,但她一听到“陈浩民”的名字,立刻说:“不要再提他了,否则我没有机会找新男友了。”

  2006年 佘诗曼的丰收年

  今年是佘诗曼的丰收年,她说:“得最佳女主角奖一直是我的心愿。今年从年头开始到年底都有奖,我不会忘记这一年。”

  圣诞节即将来临,佘诗曼最希望拿到的圣诞节礼物是假期。她说:“通告表暂时排到12月23日,很‘暧昧’,希望圣诞节可以放假,如果要工作的话,希望晚上还来得及去舞会。”

  佘诗曼上一次放长假期,是在拍《岁月风云》前,当时因母亲生病而到美国陪了母亲三个月。

  入行10年,没有不劳而获

  入行近十年,佘诗曼的体会是:“没有不劳而获,不能一步登天,需要慢慢累积经验,不要轻易放弃。”

  刚出道的时候,佘诗曼想过放弃,“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原本以为已经很尽力了,当时每天几乎只睡4小时,我以为拍得很成功。可是,过后报章却报道我不会演戏,声音又不好听。我怀疑自己可能不应该当艺人,想要退出,但命运一直推着我一再拍戏,所以直到现在都没有机会退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