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罪之缘》南京开播 蒋恺: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31 新浪娱乐
《罪之缘》南京开播蒋恺: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


  今(21日)晚由蒋恺、曾黎、吴军主演的情感悬疑剧《罪之缘》将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讲述小说作家林枫(吴军饰)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从此林枫再也摆脱不了梦魇。于是,他开始了救赎,照顾死者的家属,同时为自己赎罪。妻子陶然(曾黎饰)误会了林枫,与其离婚,并与马陆平(蒋恺饰)再婚又最终分手的故事。

  蒋恺饰演的马陆平是一个成长在良好家庭环境的人,家里很有钱,在家中的公司上班,以前是一个舞蹈演员。遇见陶然后被她深深吸引,虽深爱陶然,并与她结婚,但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谈到这个人物,蒋恺说:“这个人物和我以往的角色有些不同,有着丰富的感情经历,接过三次婚,但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是一个值得仔细揣摩的人物。其实我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我都是很用心的体会,因为每个人物都是一个个体,有着不同的喜怒哀乐。对于我来说,怎样表现不同人物的感情世界很重要。”

  据悉,蒋恺在正在拍摄的新剧《靠山》里的形象和以往有很大不同,相信这部剧和观众见面时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