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结婚时代》创高收视 梅婷离婚绯闻功劳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8:20 沈阳今报
《新结婚时代》创高收视梅婷离婚绯闻功劳不小
梅婷(blog)

  今报讯(记者宁玲)今年一直在传说梅婷与制作人丈夫鄢泼(blog)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虽然鄢泼本人曾经否认此事,但梅婷对这个话题始终躲着,前天她在上海出席完活动便“夺路而逃”,连电梯也顾不得坐,从楼梯直奔而下,让记者们目瞪口呆

  不过据透露,梅婷离婚已有一段时间,离婚原因是财务问题以及两人离多聚少。梅婷与鄢泼结婚后,鄢泼甘当幕后英雄,为梅婷的电影担任导演和制作人,但幕后英雄始终不如常在人前露脸的明星那么风光,两人的收入差距也在不断拉大。鄢泼好胜心强,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再加上两个人经常在不同地方工作,离多聚少感情变淡,最后,鄢泼和梅婷理智地选择了离婚。不过,梅婷与鄢泼堪称“离婚模范”,离婚并没有使他们的感情关系破裂,依然默默地给予对方事业支持。为了不影响梅婷的演艺事业,两人始终没有对外宣布离婚的消息。

  电视剧《新结婚时代》是梅婷与鄢泼“夫妻档”合作的最后一部戏。制片人朱质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听说过梅婷与鄢泼离婚的事情”,“但究竟离没离,我也没看到离婚证,不能乱说!”朱质冰透露,在拍摄这部戏时,梅婷做主演,鄢泼当导演,两人配合得非常默契。这部戏是在今年上半年就拍完的,两人之后是否发生了变故,朱质冰也无法给出答案。

  虽然梅婷与鄢泼离婚已有一段时间,但这个消息被曝光却在《新结婚时代》播放之时。据说《新结婚时代》在北京地区开播时收视率只有6%%,但随后立即上升到了9%%。看来“离婚事件”起的功劳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