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瞿颖才艺多多 《舞林大会》半决赛上出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35 新浪娱乐
瞿颖才艺多多 《舞林大会》半决赛上出尽风头

瞿颖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舞林大会(blog)》的半决赛上,又上演残酷的一幕。根据赛制,6名直接晋级选手里,将由两名对决的选手中投票淘汰一人。此次瞿颖(blog)郑希怡(blog)就要进行这样的最终对决。

  对于不是舞蹈演员出身的瞿颖来说,她的努力与才智早已被评委与观众们认可。连连晋级的她,也已在此“舞林”里站有一席地位。这也再次证明了瞿颖的的确确是一位多栖
发展的明星。

  多才多艺的瞿颖,一贯能在聚会或节目里搞出许多古灵精怪的点子提升全场气愤。这次她又怎么可能放弃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八面玲珑的机会呢!在最终对决的时候, 她也不忘以冷门搞怪出尽风头。 瞿颖没有按惯例表演舞蹈,而是灵光一闪表演了个笑话。也正因她的出其不意,最终晋级成功。

  此番大胆的表演, 想必也只有瞿颖这样的搞怪精灵,敢于尝试这样的别出心裁吧。在关键对决时刻,瞿颖凭借着多才多艺与现场表演的应变经验,又一次用她的自信与智慧展现出自己独特的美丽。

  自信的女人才是美丽的,而聪明的女人才知道如何自信的展现自己的美。

  自信的瞿颖,以自己聪明的才智展现着自己的美,也因此晋级成功!(小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