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胡静十年后重返舞台 惹火造型诱惑“舞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35 新浪娱乐
胡静十年后重返舞台惹火造型诱惑“舞林”(图)

胡静

胡静十年后重返舞台惹火造型诱惑“舞林”(图)
胡静

胡静十年后重返舞台惹火造型诱惑“舞林”(图)
胡静

胡静十年后重返舞台惹火造型诱惑“舞林”(图)
胡静

  一场《舞林大会(blog)》不但让太多的娱乐明星成为近期的焦点人物,更让观众目睹到了她们本职工作以外的另一面才能,甚至连她们自己都未曾意识到的潜在能力都在“舞林”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一个月间,《舞林大会》的火爆程度与日俱增,而这期间,主办方一再的力邀胡静(blog)能参加进来。经过朋友和公司同事的劝说,胡静终于决定踏进“舞林”。结束了《楚留香》最后一场戏的拍摄,胡静便马不停蹄地飞往上海参加初赛的最后一场角逐。

  虽然胡静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但是已经十年没有登上舞台跳舞而且还是跳从未接触过的国标舞,这让胡静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紧张。初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明星最多的且各个实力不凡,用评委们的话就是“战况惨烈”,而且同场的竞争者中,容祖儿瞿颖(blog)等经常在舞台上的出没,舞台感会很好,种种状况都让胡静感到了自己“舞途渺茫”。练习了2个下午,在第一场的比赛中,胡静选择了恰恰+伦巴,因为胡静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古典韵味浓烈,于是在服装上特意为她设计了一套中式露背裤装。当音乐响起,站在久违的舞台上时,胡静突然觉得自己并没有紧张,跳到一半时听到了台下观众给予的掌声,这种鼓励让她更加放松的继续“舞”下去。一曲完毕,胡静像是顺利的履行完了一项任务,终于可以解脱了,至于最后的成绩她完全没有储存在记忆里。初赛顺利晋级后,很多朋友开始询问何时开始复赛,胡静感觉到,《舞林大会》已然成为一个众人关心的事件,一定不能让她们失望。

  在备战复赛的时间里,由胡静主演的《康熙秘史》已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且收视一路看涨,胡静扮演的鳌拜之女“青格儿”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为了在《舞林大会》中有更好的表现,胡静甚至放弃了《康熙秘史》和电影《天行者》的宣传,连续呆在练功房里练习,这也让她成为最努力的一个选手。在八进三更加激烈的竞争中,胡静也感受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压力,在这场比赛中,她选择了难度极高的《夜宴》主题歌做伴舞曲。浓重的眼影,白色的睫毛,伴着夜宴的主题曲,胡静踏着伦巴的节奏翩翩起舞。与之前的清纯形象相比,此次胡静大走性感路线,黑色舞群随着舞步摆荡,妖娆姿态若隐若现。在胡静的观念里,她坚持的是绝不上PK台,如果要PK肯定会选择退出。一曲结束,当以29.5的高分拿下全场冠军时,胡静已经泣不成声,抽泣地说舞林大会让她做到了以前做不到的事儿。结束了复赛,胡静便前往澳大利亚学习英文,已经决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的她一口气报了两个月的课程。刚刚上了一个星期课的胡静再一次接到了《舞林大会》主办方的电话,希望无论如何都要回来参加半决赛,面对别人的真诚不知道该怎样拒绝的胡静在矛盾与挣扎中反复的做着斗争,终于放弃了学业再次回到上海参加比赛。

  在十进七的半决赛中,胡静是在电影《十面埋伏》《珍珠港》的中西方音乐主题曲的伴奏下跳斗牛,要在相对单调的音乐中寻找千军万马的感觉,无疑,难度系数是非常高的。而且,在这场比赛中,方俊总评委要求胡静第一个出场,让她挥洒出开场的气势,吸引观众的眼球。一舞完毕,五位评委都给予了她极高的评价,认为她足可以与专业的国标舞者并肩竞逐。最后,胡静以全场女选手里排名第一的成绩再次晋级。

  连续三次顺利晋级,胡静的心理也发生了三次变化,从最初的极度紧张到后来的淡定自如。最重要的是她的舞技不但得到了专业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更是得到了场外无数观众的支持,短信投票率急剧上升,到现场观看她比赛的影迷也越来越多。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比赛,胡静觉得比赛的过程就是友谊的体现,她和瞿颖一路走过来,目睹了彼此身上的很多优点和进步。特别是以前从来没有跳过双人舞的胡静,舞伴第一次把她托举时,她发出了阵阵尖叫,三场比赛下来,现在的胡静已经可以镇定自若的面对托举。通过与搭档的配合,胡静领悟到的是,跳双人舞就要完全的相信对手,把身体放心的交在他的手上。从来没有在众人面前流过泪的胡静说,站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和观众的距离拉近了,也让观众看到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

  12月29日,胡静将再次前往上海,竞逐最后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