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评选网络最具人气奖候选人--瞿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08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评选网络最具人气奖候选人--瞿颖

瞿颖

  瞿颖(blog) 53号选手

  战绩:

  初赛:表演节目:《思》

  舞种:伦巴

  得分:29.8

  瞿颖在舞林大会(blog)上的第一次亮相让人惊艳,白色的紧身舞裙,伸长灵活的身体,优美舒缓的舞姿,打破了身高太高不适合跳舞的传统看法,不仅迷倒了台下的观众,也迷倒了台上的评委,给出了两个十分的满分,让瞿颖惊喜不已。

  复赛:表演节目:《英雄》

  舞种:斗牛

  得分:29.2

  瞿颖穿著透视效果的黑纱舞衣显得高挑性感的,随著大气蓬勃的音乐跳起了一段慢节奏的斗牛,可谓是古今大战秦俑情,显得既有女性的柔美,又有一种离别的悲凉。但就是这一段斗牛,引起了评委席上两大评委的争议,华明认为这段舞蹈但太柔弱了,没能跳出斗牛的气势,认为“他(指舞伴)是英雄,你柔弱了他跟谁英雄?”,而李天祥则认为瞿颖不是表演系也不是专业舞者,能在舞台上表现的如此自信已经很不错了,并且给出了满分10分做为对瞿颖表演的肯定。

  半决赛:舞种:探戈

  表演节目:《命运》

  得分:47.2

  瞿颖从摩登女郎变成性感舞娘,一路奂化成半决赛里的高贵公主,一袭白色长裙在舞台上尽显美人的精致优雅。可惜她当天千娇百媚的舞姿并未让《命运》之神对她一见钟情,因最后一段节奏跳错而被送入了待定席,最后靠著对决时讲的一个笑话险胜对手,拿到了

总决赛的入场券。瞿颖表示她接受所有评委的意见,相信下次练习时间长一点会跳得更好。

  决赛必杀技:

  适合高个子跳的舞种其实相当的小,希望瞿颖能在总决赛时选对舞种,之前瞿颖在排练时对恰恰表现出相当大的兴趣,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挑战快节奏的恰恰,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