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评选网络最具人气奖候选人--谢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评选网络最具人气奖候选人--谢娜

谢娜

  谢娜(blog) 14号选手

  战绩:

  初赛:

  舞种:牛仔舞

  表演节目:《黑超特警》

  得分:29.2

  挑染的假发、橙黄的鲜丽战衣,为了营造出未来战士的科幻调调,谢娜在舞蹈和造型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表现得异常出色。她的牛仔舞活力四射,尽管穿的是短裙,活泼的谢娜照旧豪放的挑战了倒立、劈腿等高难度动作。但她在舞蹈中插入的一小段无厘头的“扭秧歌”,却遭到评委的严厉批评,认为“这就好像一块蛋糕上加了点别的什么,整个就没法吃了”。即使如此也并未影响谢娜整体表现的出众,她凭著称9.2的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

  复赛: 舞种:快步

  表演节目:《惊悚》

  得分:28.6

  复赛时谢娜身著亮桔色长裙,银色头饰,显得像精灵公主一样可爱,一段纯英式快步快慢结合,架式十足,和舞伴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不亏为是经过苦练之后的成果。跳完之后评委都表示谢娜的舞蹈是一直在进步的,在编排上也用了省时省力的快慢结合的方法,但基本功还不够好,要多多练习。之后谢娜靠PK胜出成功晋级,当场泪流满面,十分激动。

  半决赛:舞种:牛仔

  表演节目:《圣诞礼物》

  得分:48

  半决赛谢娜没有采用一般拉丁所用的

性感装束,反而是穿上了粉色泡泡裙,在头发上扎起粉红蝴蝶结扮成了可爱的米妮。她的表演也不同与往,可谓是情节,气氛和舞蹈三部分共同组成的。一段轻松活泼的牛仔舞给全场带来了一种欢快温馨的圣诞气氛。这样的创意意外的嬴得了评委的一致喜爱,认为故事的情节完整,舞者的情绪贯穿良好,但“拉丁感觉可以再多一点”。

  决赛必杀技:

  标榜快乐为主的谢娜一向认为,除了要跳标准的国标舞,更要通过自己的表演带给大家快乐。听说谢娜在决赛时将会带来自己的新专辑中的音乐和舞蹈,为此她已秘密排练了许久。到底这样的诚意在舞林大会(blog)上能不能取得成功呢?希望快乐的娜娜还能笑到最后,真正的像她在舞林大会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成为“舞林盟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