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Twins回应传闻:我们不是“舞林”内定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14 东方早报
Twins回应传闻:我们不是“舞林”内定冠军

Twins是不是冠军,本周五见分晓

  Twins日前来到上海拍摄自己代言的Colorzone炫色眼影平面广告,今年两位小妮子可谓名利双收,每个产品的身价都能够达到7位数字,跃升至香港娱乐圈收入排行榜第四位;而舞林大会(blog)本周五总决赛,之前有传闻Twins已是内定冠军,对此昨天Twins对此表示否认。

  阿Sa强调:“我们没有想过要赢或拿冠军,输没有关系,但是不能丢脸,所以这个星
期都会在香港练舞。”对于这个比赛是否会扩大她们在内地的知名度,阿Sa就说没有想过,不过这个比赛让她真的爱上了跳舞,“我们真的跳上瘾了,拉丁舞真的很有型,我们现在变得特别留意舞蹈比赛,还买碟回家学习。”

  临近颁奖礼,Twins也被问到有关奖项方面的问题,对此她们的回答很坦率:“入行6年,虽然不算很长,但心态和以前已经不一样。刚出道的时候很担心没有奖,没有办法向歌迷和公司交代。但现在,奖项应该只有公司会紧张。”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