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亚鹏新戏女主角苏瑾 全力支持“嫣然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李亚鹏新戏女主角苏瑾全力支持“嫣然基金”

《目击者》剧照

李亚鹏新戏女主角苏瑾全力支持“嫣然基金”
苏瑾全力支持“嫣然天使基金”

  正在北京低调拍摄的电视剧《目击者》剧组日前受到媒体关注,苏瑾(blog)李亚鹏(blog)首度合作出演剧中女一号和男一号,两人的全新情侣档让外界充满期待。

  令剧组备受关注的原因还有近期李亚鹏、王菲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近来“嫣然天使基金”成为热门话题,圈里圈外人士都报以高度热情和关注。

  作为李亚鹏新戏的女主角,苏瑾也不可避免地被外界一次又一次问到和“嫣然天使基金”有关的问题。苏瑾说,这当然是件特别好的事情,能够为帮助遇到不幸的孩子们是特别有意义的。而所有的慈善的事业都应该是长期的而不是一时的、都不能是抱着其他功利的目的的。她很乐意为“嫣然天使基金”尽全力帮忙,虽然现在拍戏紧张,工作在身,但是她一样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忙的。她说慈善的事情需要更多人来参与,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

  苏瑾不仅自己大力支持“嫣然天使基金”,在自己的朋友当中也大力为这项基金做宣传,她和朋友们都很乐意为“嫣然天使基金”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苏瑾强调,慈善是个长期的事业,不是一时的或者走形式而已,贵在坚持。

  至于问到苏瑾会否出席12月26号李亚鹏、王菲夫妇举办的慈善晚宴,苏瑾表示要看到时的工作安排情况而定,其实是否出席晚宴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否做些实际的事情帮助“嫣然天使基金”才更有意义。(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