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络少年》亮相电影频道 殷桃为小朋友献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53 新浪娱乐
《网络少年》亮相电影频道殷桃为小朋友献礼物

殷桃

  由内地当红女星殷桃主演的电影《网络少年》将于12月30日10:38在CCTV—6播出,作为元旦礼物献给小朋友们。电影讲述了青年女教师索拉拉带着学生们玩网游、“骗”家长,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一起成长的故事,颇有几分“麻辣教师”的味道。剧中殷桃扮演的女教师索拉拉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轻教师,平时想学生所想,思学生所思,深受学生爱戴,和我们传统印象中严肃的教师形象有很大不同。

  当问到殷桃现在怎样看待“教师”职业,殷桃诚恳的说:“其实老师在我的生命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觉得在我每一步比较关键的时候,老师都给了我很多帮助——那种帮助不仅仅是在文化知识方面,还包括做人呀、对事物的看法呀等等,让我学到了很多道理。在我的心目中,我对老师一向都是非常敬重的。”

  对于影片岁末在电影频道播出,殷桃表示很开心,自己主演的少儿电影陪小朋友们一起迎接新年,殷桃觉得非常的有意义,她希望家长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观看影片,这是一部反映当下少年儿童生活的电影,相信可以给家长在和孩子的相处中一些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