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拍广告练就十八般武艺 跳华尔兹玩剑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黄晓明拍广告练就十八般武艺跳华尔兹玩剑术


黄晓明拍广告练就十八般武艺跳华尔兹玩剑术

黄晓明拍广告练就十八般武艺跳华尔兹玩剑术

黄晓明拍广告练就十八般武艺跳华尔兹玩剑术

  一直以来素有“内地古装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一直以古装形象示人,年初出演《新上海滩》,时常西服、大衣、礼帽加身的他颇有上海滩大享风范,连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杂志封面拍摄时都是西服打扮,处处散发着自己的时尚品位,也得益于此被商家相中,代言起某意大利品牌西服。剪栽得当的西服配型男相得益彰,在广告制作上,商家也砸下大手笔,无论是平面广告照,还是电视广告都用上最顶级的幕后制作阵容。

  整支广告片带着浓浓的怀旧气氛,拍摄地选在天津历史最悠久的五星级酒店,颇有旧上海感觉;在广告片中黄晓明化身名流绅士,不仅与美女大跳华尔兹,也与酷男击剑斗狠,展现出自己动静皆宜的熟男魅力。可不论是跳舞还是玩西洋击剑,都是黄晓明“大姑娘上花娇——头一遭”,所以在拍摄现场只好现学现卖起来。

  不会跳舞做足样子

  在具有欧式风情的酒店大厅,黄晓明与红衣女子跳起华尔兹,因为现场没有舞蹈老师,从没有跳过华尔兹的黄晓明最初连跳舞的基本姿势都不清楚,但是旁人一点拨他倒是很快的上手;而最后,整个舞蹈动作都是由黄晓明与配戏的女演员按照导演的要求随意做出,虽然不会跳舞但是做足了样子,POSE也摆的是有模有样,从广告片画面上看颇有韩国偶像剧《巴黎恋人》里那场男女主人公经典跳舞戏的感觉。拍完整个广告片后,导演大赞黄晓明有演偶像剧的潜质。

  中国侠士做起西洋剑客

  因为曾拍摄过多部武侠剧,经历过半年“杨过”的生活,黄晓明虽然非武行出身,但武术动作也是做的有模有样,总被人称做“大侠”。但在拍摄此广告片里,黄晓明提起的不是中国传统的三尺宝剑,而是西洋击剑术里的“花剑”,穿上西装做起了一回西洋剑客。有击剑老师在旁,从步伐到出剑、收剑的方式的反复练习,不消一刻钟,黄晓明已通过了老师的初步审核,亲自上阵完成了所有的击剑拍摄。虽然穿的是西装,用的是西洋剑,黄晓明犀利的眼神里总是透着王者的霸气,看来跟他演惯了皇上、大侠和大享脱不开关系。

  不知是不是广告导演有意为止,整个广告拍摄感觉有着很浓的“许文强”感觉,就连广告片中另一女演员——一席白衣出现的纯情女子,机缘巧合的正是在新版《上海滩》饰演黄晓明老婆“阿娣”的女演员,大家开玩笑称此广告颇似《上海滩》的番外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